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競雄女俠:秋瑾》陳嘉桓甩風波下週來台
《競雄女俠:秋瑾》陳嘉桓甩風波下週來台
2011-11-24 17:59:34 作者:MovieEditor

 

正在大陸拍攝新片的香港宅男女神陳嘉桓,驚爆被同戲演員鹹豬手,事情尚未釐清落幕,她雖是受害者,卻因自己太不小心,不懂得保護自己,反先遭經紀人痛罵一個鐘頭。下週(11/29)她將先向劇組告假,與師兄杜宇航一同來台,為即將上映的《競雄女俠:秋瑾》打片宣傳。

秋瑾為女權先驅,對禽獸不如,欺凌弱女的惡徒必嚴厲教訓,陳嘉桓在《競雄女俠:秋瑾》片中飾演的一名被秋瑾俠義搭救的啞女復生,而後陪在秋瑾身旁,一起習武同為巾幗不讓鬚眉的好姊妹。這個復生這個啞巴角色需靠眼神和肢體來演戲,對她這位電影新人是高難度,她非常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果然這個啞女的角色,讓她入圍了第三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證明她不僅有好臉蛋、好身手也有好演技。

 

跟在俠女秋瑾身旁,自然要有幾分功夫,片中秋瑾之所以會被清兵追捕,是因為要保護光復會革命志士的名單,秋瑾示意要她傳訊息逃難,為躲避清兵追殺她必需施展壁虎功,以四肢在兩道牆中支撐,拍攝過程雖有鋼絲輔助,手掌稍不用力就會失去支撐懸吊在半空中,試戲時間最長一次超過好幾個鐘頭,過程相當辛苦。

《競雄女俠:秋瑾》的動作指導梁小熊,曾與洪金寶以《葉問》拿到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在《競雄女俠:秋瑾》中他針對黃奕、陳嘉桓、杜宇航、熊欣欣的特色專長,各設計了不同的動作招式,最精彩狂爆的打戲由詠春拳高手杜宇航和鬼腳七熊欣欣拳腳過招,招式之間都是真功夫,淩厲的攝影跟剪輯更增強了動作的快感,全片將近三分之一的動作戲,相信喜歡動作片的觀眾看來一定相當過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01次新年快樂》莎拉潔西卡帕克挑戰單親媽媽   下則:《追密者:失控正義》劇情和演技獲喝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