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雷歐波瓦妙梗連發 《伴遊女王》狂射3.4億
雷歐波瓦妙梗連發 《伴遊女王》狂射3.4億
2011-11-24 17:24:17 作者:MovieEditor

 

義大利近年債台高築,甚至可能引爆歐債危機,但一部以此為背景的愛情喜劇電影《伴遊女王》,卻在舉國皆悶時橫空出世。片中情聖雷歐波瓦(Raoul Bova),及影后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加上劇情重鹹花招狂射,還順道揶揄了義大利前風流總理及大導演南尼莫瑞提(Nanni Moretti),竟讓觀眾笑顏逐開一掃經濟陰霾,被奉為解悶聖品,不但票房大賣3.4億台幣,更榮登義大利電影年度票房前五名。

更猛的是,《伴遊女王》不僅連奪兩座最佳喜劇電影大獎,男主角雷歐波瓦也因表現精采,榮獲生平第二座義大利金球獎影帝。而片中兩位美艷女星,更雙雙奪下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及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星大獎。這部妙梗連發的賣座喜劇片《伴遊女王》,將於下月(12/23)在台上映。

這部逗趣的電影《伴遊女王》是賣座喜劇《舊愛喜歡你》名編導馬西米里安諾布魯諾(Massimiliano Bruno)的最新爆笑力作。劇情描述貴婦艾莉(寶拉寇提莉絲飾)的老公突然去世,龐大債務使她一夜之間從貴婦摔成貧婦,為免與兒子被迫拆散,她於是加入伴遊業搶錢,並迅速成為炙手可熱的大紅牌。而原本等著看她出糗的貧民區型男朱李歐(雷歐波瓦飾),也意外和她迸出愛情火花。

 

即使經濟不景氣,大帥哥雷歐波瓦與兩大美女影后寶拉寇提莉絲、安娜佛格麗塔(Anna Foglietta)的吸睛組合,依然讓觀眾樂得掏錢進戲院看《伴遊女王》笑一笑。但這幾位影帝影后級演員為了演出《伴遊女王》可是徹底撩了下去,雷歐波瓦得扮邋遢、耍嘴賤,兩大影后則應劇情要求,得狂練Cosplay、SM等重鹹花招。讓人意外的是,他們三人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卻獲獎連連,雷歐波瓦就以片中精采表現,拿下他演藝生涯的第二座義大利金球獎影帝,寶拉與安娜則分別獲得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星獎的肯定。

素有「編導第一高手」之稱的布魯諾,將《伴遊女王》劇情背景結合了義國債台高築的不堪現況,更在爆笑劇情中,順道揶揄了大導演南尼莫瑞提作品只見官場不見職場;還暗諷以嫖妓、多P醜聞貽笑國際的義大利前風流總理貝魯斯(Silvio Berlusconi),助長義大利八大行業蓬勃興盛。布魯諾於是在劇情中,讓女主角寶拉為求生計跌落伴遊行業,後來卻泥淖翻身、搖身伴遊天后,還率領眾美女走路有風地進場大淘金。全片妙梗連發、大膽嘲諷社會亂象的《伴遊女王》,果然正中下懷、一掃觀眾鬱卒,開心賺進3.4億台幣票房。這部妙梗連發的電影,將於12月23日起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獎嘉賓天后如雲 兩岸三地導演齊聚加持   下則:林慶台為《不一樣的月光》部落總動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