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的麵包魂》陳漢典扮三太子 肩膀全瘀青
《愛的麵包魂》陳漢典扮三太子 肩膀全瘀青
2011-11-23 12:43:30 作者:MovieEditor

 

陳漢典擔綱明年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男主角,戲中他為扮三太子吃足苦頭。拍攝期正值炎熱酷夏,由於今年入夏以來,台灣氣溫頻頻創紀錄,高雄氣溫經常飆到三十幾度,一場他為挽回陳妍希的戲,他穿上重達六公斤的特製三太子裝,密不透風,穿梭在街道小巷,來來回回跑了二十多趟。他幾乎每拍一個鏡頭,就得脫下透氣、補充水分,避免中暑,但肩膀仍佈滿紅腫瘀青,但他絲毫不喊苦,堅持親自上陣,他還不忘勤擦助曬劑,曬出性感古銅肌Man味十足。

導演高炳權表示,為戲的特製三太子裝,是一體成型,相當悶熱,只有頭套的嘴巴十五公分的小縫可以透氣,穿不到三分鐘,就開始飆汗。這場陳漢典要追回真愛陳妍希的戲,陳漢典穿梭在巷弄、田野間,跟火車競速,更騎車追逐,導演高炳權也透露:「這場戲全是外景,我們每次拍到一半都下雨,堪稱是魔咒場,殺青後又補拍了二次。」

 

但陳漢典卻毫無怨言,拍片空檔還會搞笑逗樂劇組人員,提振士氣。導演高炳權說:「漢典一直很認真,他之前詮釋的角色都比較外放,不習慣處理情感內心戲,在《愛的麵包魂》,他與妍希、安東三人之間的情感戰場,明爭暗鬥,角色個性內斂。他剛開始有些吃力,他不是沒有辦法,是沒有自信,我常鼓勵他丟東西出來,盡量發揮,拍到後面,他幾乎不需要我調整了。」

陳漢典敬業態度讓導演相當激賞,但導演仍忍不住爆料:「漢典打哈欠打的非常爛,我們拍一個他打哈欠的簡單鏡頭,他卻NG一整晚,最後是他自己真的拍到累了,才OK收工。」春節強檔鉅獻《愛的麵包魂》明年2月3日全台上映,想得知更多獨家消息、照片 請上《愛的麵包魂》官方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導布萊恩狄帕瑪爭買《罪愛誘惑》翻拍版權   下則:《牽阮的手》蝦米戰鯨魚 首周票房創佳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