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藝術國寶互尬人氣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藝術國寶互尬人氣
2011-11-23 11:58:35 作者:MovieEditor

 

12月2日即將於光點戲院上映的「≒Near Equal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精選出五位風格獨具的日本超人氣藝術家:前衛女王草間彌生、街拍大師森山大道、藝術頑童會田誠、雕塑巨匠舟越桂、天才繪師天明屋尚,五位皆有來台參展的紀錄,透過影展深入瞭解他們艱辛卻執著有餘的創作歷程。

「≒」所代表的意思是「近似於」,Near Equal系列紀錄片,希望能以攝影機貼近主角人物,以真實的態度,呈現出他們最原始的面貌。台灣首度集結日本當今最受國際讚譽的各領域藝術大師,其中以草間彌生與森山大道,最受台灣觀眾熟知與喜愛,官方粉絲頁中的按讚人數始終呈現拉鋸戰,兩位日本當代藝術國寶即將破天荒同台較勁。

藝術頑童會田誠於今年十月初,提前來台展出最新作品「心」,受到片商邀請至實踐大學宣傳影展,當天的貴賓除了主持兼對談人陸蓉之老師,作風大膽的曲家瑞也是座上嘉賓,看見張張聳動的裸女畫作絲毫不臉紅。陸蓉之老師興奮地表示:「這個影展根本是活教材,我要帶所有的學生去看。」五部紀綠片歷時數年,詳實呈現藝術家創作的珍貴時刻,捕捉藝術大師們如何化腐朽為神奇,將靈感轉化為美感,恣意揮灑於畫布的精采過程;同時透過導演獨特的觀察力,觀眾可隨著影片而一窺究竟藝術家們的真實生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私法正義》 尼可拉斯凱吉譴責私法暴力   下則:《大魔術師》梁朝偉苦練魔術 悟出人生哲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