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來自紅花坂》首映 宮崎吾朗現身戲院
《來自紅花坂》首映 宮崎吾朗現身戲院
2011-11-21 15:36:03 作者:MovieEditor

 

《來自紅花坂》於11月20日下午舉行粉絲首映會,現場來自紅花坂的粉絲朋友都相當期待這部吉卜力2011年度作品。導演宮崎吾朗入境隨俗,特別現身戲院與影迷互動,現場進行與粉絲朋友的近距離問答,更為粉絲大家女主角小海每天在院子裡升上旗子的旗語解密。

原來是國際航海旗的UW旗,代表祈求一切平安的意思。現場更被粉絲問到初戀是幾歲,導演回答也是高中的時候但可惜當時沒有成功,但他相信很多人初戀也都是在失敗中度過,但卻充滿美麗的回憶。另外,電影會後導演宮崎吾朗更一一為粉絲簽名留念,認真的粉絲早就準備好《來自紅花坂》原聲帶、漫畫集、DM等電影相關商品請導演簽名。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導演宮崎吾朗一路微笑完成兩百多位粉絲要求。

《來自紅花坂》為導演宮崎吾朗第二部作品,在製作期間碰上日本311強震,在昨晚記者會上,導演宮崎吾朗更感性的感謝來自台灣熱情民眾對日本的支援。就他所知在救災期間,台灣的民眾不論在精神上或是金錢上都給予日本最大的協助,而災後旅客減少,台灣的遊客也是第一批在災後造訪吉卜力三鷹美術館的訪客,讓他感到非常的溫暖,也非常謝謝台灣的觀眾對吉卜力作品的支持。《來自紅花坂》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影帝加盟 《一九四二》中西影帝后PK   下則:獵人返鄉眼淚 《不一樣的月光》名導感動稱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