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魔術師》梁朝偉、劉青雲為周迅大打出手
《大魔術師》梁朝偉、劉青雲為周迅大打出手
2011-11-17 13:47:04 作者:MovieEditor

 

2012年春節後最浪漫愛情電影《大魔術師》,預計於2月3日在台上映。三大主角都是堅強實力,梁朝偉、周迅、劉青雲都各自是影帝影后的硬底子演員,過招對戲精彩可期;尤其兩大帥哥梁朝偉、劉青雲戲中鬥智、鬥力爭奪周迅,不惜大打出手、舞刀弄劍,一場君子劍與流星錘大戰一觸即發。

戲中兩人多場對手戲,其中一場戲是雙方手持武器正面決鬥,拍戲現場一度十分緊張,但後來卻笑料百出。導演爾冬陞安排兩人各執長劍,欲營造出兩名君子以劍對決的經典場面,但當劉青雲揮劍時,竟意外把劍弄斷,現場一度尷尬鴉雀無聲。導演立刻就地取材,用上流星錘,沒想到拍攝出來的效果很好。劉青雲說:「導演叫我拿起流星錘試揮個幾下,誰知道出來的效果超有型,超帥。」其實,劉青雲一開始耍流星錘時也十分不順手,經過武術指導教導後,才有電影中揮灑自如的效果。劉青雲笑說輕飄飄的劍舞沒有流星錘那份剛烈的感覺,相信更可以剋制梁朝偉的君子劍。

 

梁朝偉近年也拍了不少古裝電影,如《赤壁》和《英雄》,舞刀弄劍的形象觀眾記憶猶新,但他最享受這次大戰劉青雲的流星錘。導演表示梁朝偉拿劍的姿勢,及出劍的力度均有武術大師的風範,雖然這次不用左飛右閃,但梁朝偉依然嘗試不同動作,專業可嘉。梁朝偉表示因經常練習詠春,所以對於中國功夫的動作有一定了解。

《大魔術師》劇情描述東方魔術師張賢憑著精湛的手法一夕爆紅,權貴段士章百般寵愛的小妾柳蔭喜歡看魔術,張賢因此得到段的青睞,聲勢如日中天。段推薦張賢參加在英國舉辦的萬國魔術大賽,榮獲佳績,但張賢也陷入段士章設好的陷阱中。原來張賢和柳蔭是青梅竹馬,一個意外導致兩人分開,柳蔭的父親也被段軟禁。張賢花了十年練就魔術,為愛一心復仇,與段的相遇早在他的計畫中。最後,這一場大魔術師最精彩的人生戲法,在大量外力干擾下,是失手?還是愛情的力量會讓這場精彩表演圓滿落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受困山中 《岳:冰峰救援》小栗旬教你自救   下則:《牽阮的手》人權市長陳菊力挺高雄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