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哪吒》最佳台灣爸爸太保 藍正龍罵得過癮
《電哪吒》最佳台灣爸爸太保 藍正龍罵得過癮
2011-11-16 16:06:28 作者:MovieEditor

 

《電哪吒》首映當週拿下全台五百萬的漂亮成績,讓演藍正龍的爸爸演員太保感到非常高興。從《運轉手之戀》獲得金馬影帝之後,太保可以說是最佳的台灣爸爸,因為他得到金鐘獎的電視影集「鐵樹開花」,也是演出一個沈默寡言的父親角色,最近的《父後七日》還演一個屍體爸爸,這次又在《電哪吒》中演出藍正龍的爸爸,兩人在戲中衝突不斷,最後也讓觀眾感動落淚。由於中南部票房比北部更旺,讓藍正龍相當開心,也正在積極安排到南部拜票感謝南部的鄉親。

太保在《電哪吒》中飾演一位盡忠職守的警官,他為了正義幾乎可以說是六親不認,因此老婆離開人世,也把唯一的兒子丟給廟公的父親,讓藍正龍對他非常不諒解,以至於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接著又因為藍正龍和他最要好的朋友猴子一次陰錯陽差中,被太保以為兒子誤入歧途販毒,展開了一追一逃的情節。因為在片中太保為了追捕藍正龍不擇手段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也因此讓很多觀眾對太保不諒解,甚至大罵哪有這樣的父親啦!可是看到最後卻又發現個中的隱情讓觀眾感動落淚,戲劇轉折高潮迭起。

 

藍正龍則說自己一直生長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中,老爸一直是一個嚴肅的人,所以他從來就不曾跟父親大小聲,但是這次因為演戲,對太保飾演的為工作不顧家庭的老爸充滿憤怒,因此可以把不滿的情緒倒出來,還可以罵阿爸,讓他大呼這場戲演得真過癮。不過他也因為在戲中被太保一拳揍下來的狠勁嚇到,差點痛到飆淚,才想起原本就是打仔出身的太保果然下手非比尋常。

在首映時曾經爆料的葉天倫,雖然被藍正龍吐嘈要他退回演出費用,不過觀眾發現葉天倫在《電哪吒》一開始就演出經營夜店的出櫃同志,非常娘炮卻喜感十足,但是最後他和女主角謝欣穎的曖昧關係卻更勁爆,成為這部電影的亮點之一。在《電哪吒》中兼具演員和監製角色的藍正龍,在上映第二週還是強力推票,希望觀眾能夠儘快到戲院支持這部國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The Rain》《Place》舞蹈名家好評推薦    下則:《太平洋的奇蹟》唐澤壽明化身光頭肌肉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