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姊妹》慈善首映 蔡健雅以行動挺姊妹
《姊妹》慈善首映 蔡健雅以行動挺姊妹
2011-11-16 14:51:31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姊妹》,以觸動人心的劇情、幽默的喜感,以及滿滿的希望與愛心,再加上勇於改變、力求創新的精神,將六零年代充滿矛盾衝突與政治對立的美國種族歧視問題,做出全新的詮釋。電影不僅深具啟發又極為震撼人心,在好口碑口耳相傳之下,叫好又叫座。

為了更加傳達《姊妹》的精神,博偉影業特別與長期為弱勢姊妹們發聲的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這次的慈善首映會。除了協助現代婦女基金會籌募「受暴婦幼福助計畫」的經費外,更希望藉由這部描述人權上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族群,最後找回勇氣及改變的力量的電影,喚起民眾對人權平等的意識。

 

記者會現場更請到電影《姊妹》中文主題曲演唱者蔡健雅(Tanya)擔任慈善大使。被問及這次新作「說到愛」作為中文主題曲,與電影《姊妹》的共同之處,蔡健雅表示,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一個喜歡寫作的女生,想要用自己的力量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解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光看到電影的介紹,就知道這一個部看了會讓人心很溫暖的電影。而自己的創作「說到愛」曲調也是走溫暖風,內容更是要讓大家拉近彼此的距離,有時也許只是一個擁抱,就能讓對方感受到愛的美好。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在盡自己的力量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讓在困境中的人得到力量。身為一個創作者,更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夠撫慰人心,得到正面的力量。

在電影裡不僅有正面的能量為大家帶來歡笑與淚水,還有超多美國南方的美食與精美的甜點蛋糕,剛好Tanya本人也對烘培非常有慧根,記者會現場特別秀一手,在蛋糕上用奶油擠花出活動的主軸LOVE字樣。最後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長潘維剛,與代言人賴芳玉律師在蛋糕上放上「姊妹」字樣,代表用愛與關懷讓姊姊妹妹站起來。帶著超強口碑的《姊妹》將於11月18日在台正式上映,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太平洋的奇蹟》唐澤壽明化身光頭肌肉男   下則:《鬼壓床了沒》三谷幸喜:史上最高傑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