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壓床了沒》三谷幸喜:史上最高傑作
《鬼壓床了沒》三谷幸喜:史上最高傑作
2011-11-16 14:41:14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喜劇新片《鬼壓床了沒》吸睛也吸金,一上映便打敗勁敵《猩球崛起》,連續三周勇奪票房冠軍。第一周內已吸引超過百萬觀影人次,上映十六天至今賣破22億日幣。日本雅虎的電影評分更高達4.06,直逼滿分。導演三谷幸喜說,這是自己「史上最高傑作」。

三谷幸喜是少見叫好又叫座的喜劇導演,已是日本奧斯卡獎項常勝軍的他,新作《鬼壓床了沒》才剛上映,不僅票房傳捷報,即將打破自己的賣作成績,更立刻入圍第36屆報知映畫賞,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獎,以及深津繪里及西田敏行男女主角也雙雙獲得提名。

《鬼壓床了沒》日前也在金馬影展首映,成為本屆金馬的秒殺場次,一位難求。放映後也不負眾望,再度蟬聯觀眾票選獎新片冠軍。坐第一排的觀眾說,他笑到完全忘記脖子很痠,片子有多長。《鬼壓床了沒》毫無冷場的劇情,多次讓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忍不住跺腳鼓掌,欲罷不能。知名部落客阿飛甚至形容,三谷幸喜是「影視界的UNIQLO」,老少咸宜、平易近人,而且是品質保證的絕佳品牌。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萬眾期待的新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觀眾熟悉的日本大咖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與這位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合作演出。另外,導演與此片女主角深津繪里,為日本賽馬JRA合作,以《鬼壓床了沒》為背景拍攝幾支廣告,三谷幸喜不僅親身演出,其展現的搞笑功力一點都不輸專業演員。


《鬼壓床了沒》故事從一樁殺人案展開,嫌疑犯宣稱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四百年前的落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鬼壓床了沒》將在12月30日在台上映,三谷幸喜構思超過十年的經典喜劇,徹底顛覆靈異事件,陪觀眾歡樂跨年,詳情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姊妹》慈善首映 蔡健雅以行動挺姊妹   下則:《牽阮的手》見證台灣本土真摯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