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吳亦帆當媽 《不一樣的月光》宣傳全力以赴
吳亦帆當媽 《不一樣的月光》宣傳全力以赴
2011-11-16 13:19:04 作者:MovieEditor

 

金曲超級星的吳亦帆從奪得金曲冠軍後,舉辦了兩場個人演唱會也發行了專輯,在歌唱成績上可以說是驚喜不斷,現在更轉換跑道到大螢幕,準備要給粉絲們不一樣的感受。

在《不一樣的月光》中,吳亦帆扮演一位剛喪夫的媽媽小蘭。在外地劇組前來宜蘭南澳探訪的過程中,外地劇組的小茹(方志友飾)剛好看見了小蘭的丈夫掉下山谷的瞬間,因而串起了兩個人的緣分,也間接的連起了莎韻之鐘的探訪故事。而在吳亦帆的部分,哭戲的成分就佔了百分之六十,但還是有關於愛情的故事發生在這位剛喪夫的媽媽身上,在劇中可以說是一個內心戲非常吃重的角色。

而吳亦帆表示這是她的第一次演出,她覺得演戲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只要有機會,還是會繼續拍片來為自己的演藝之路努力。談起《不一樣的月光》的宣傳活動,吳亦帆更是興致勃勃的說一定會全力以赴,只要需要她的地方就一定會參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臉書查詢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月25日全台感動上映,給你不一樣的感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牽阮的手》見證台灣本土真摯愛情   下則:《選戰風雲》雷恩葛斯林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