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一樣的月光》導演的故鄉 不一樣的南澳
《不一樣的月光》導演的故鄉 不一樣的南澳
2011-11-14 16:25:35 作者:MovieEditor

 

充滿地方文化色彩的原住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全片取景於導演陳潔瑤的故鄉宜蘭南澳。陳潔瑤導演不僅以電影呈獻出原汁原味的原住民生活型態,也以在地人的身分帶領觀眾去遨遊最神祕卻樸實自然的南澳景點。

無論是電影中不斷被找尋的少女沙韻失足落下的溪谷,湛藍的水潭至今依然清澈見底;讓林克孝先生深深著迷並且流連忘返的部落山林古道;或者是獵人們走跳的森林獵場,清晨的微光從樹葉中灑落,獵人的身影穿梭於樹林之間,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場景都像是一幅畫、一幕電影。

《不一樣的月光》以一個十七歲的原住民獵人的角度,帶領你看見不同的旅遊景點,深度探訪這個依山傍水的小鄉鎮,發現最不一樣的南澳。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臉書查詢,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作家眷村工作者熱血相挺 《燃燒吧!歐吉桑》   下則:《戰神世紀》票房冠軍 亨利卡維爾一戰成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