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戰神世紀》首映會 八塊肌與性感翹臀齊出
《戰神世紀》首映會 八塊肌與性感翹臀齊出
2011-11-10 15:59:58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1.5億美金打造,被譽為近年最震撼超視覺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本週五(11/11)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日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片中導演與所有演員均盛裝出席,一字排開各個俊男美女氣勢驚人,導演塔森辛說:「《戰神世紀》裡的精采殘暴的打鬥、超越震撼的特效,絕對會讓你忘了手中的爆米花。」

而在電影中拯救人類,帥氣的臉龐與結實的八塊肌都讓粉絲瘋狂的男主角亨利卡維爾則說:「這不只是一部充滿肌肉、打鬥、暴力與性感的電影,更是一部所有人都有愛的電影,不論是熱愛、情愛、敬愛還是做愛。」而許多瘋狂的粉絲也為了一睹特修斯的丰采,將首映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在電影中飾演殘酷暴君的巨星米基洛克說:「亨利卡維爾是位很棒的演員,他的未來將不可限量。」

 

在《戰神世紀》中巨星米基洛克將暴君海柏利昂的壞演得相當透徹,不論是將男人的生殖器以大槌子打碎,還是用鐵牛悶烤的方式來逼供女僕等,對於演出這樣殘暴至極的角色,米基洛克說:「演得很爽,尤其是在最後與卡維爾赤手對幹那邊,不論是我捶他肋骨或是他騎到我頭上打頭,我們倆都是來真的。」而在電影中全裸入鏡的性感先知芙蕾達蘋托則說:「這與以往的人神對戰電影很不一樣,它的視覺、特效、服裝設計與演員的呈現方式都相當特別,當導演跟我說我必須要全裸入鏡與卡維爾共枕的時候,我立刻就答應了,因為那畫面實在太唯美了。」

因為八塊肌不遜於男主角而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性感宙斯」的路克伊凡斯也興奮的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電影,塔森辛是一位很厲害的導演,對自己腦袋中的畫面執行力很高,而且每個人都很願意為了接演這部電影把自己變成猛男,但完全不靠電腦修圖,這很難得。」

《戰神世紀》描述嗜血的暴君海伯利昂(米基洛克飾)為了找尋失落已久的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麾下殺人如麻的野蠻軍團在希臘掀起連天烽火,傳說凡人若能擁有伊庇魯斯之弓,即可推翻奧林帕斯山顛的眾神,成為君臨世界的主宰。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飾)在目睹母親慘遭屠戮,後來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的指引及眾神協助之下,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的泰坦人,一場磅礡血戰驚天而起,特修斯相當清楚,這是關係人類存亡的世紀之戰,他義無反顧地對抗乖張暴戾的霸王與泰坦人,希臘神話中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即將捲開新的一頁。《戰神世紀》即將於本週五11月11日全球同步盛大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電影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變身殺人事件》重現希區考克式心理驚悚   下則:《愛的麵包魂》晉身男主角 陳漢典騎車環島還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