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哪吒》導演李運傑率演員小馬掃街拜票
《電哪吒》導演李運傑率演員小馬掃街拜票
2011-11-07 11:58:25 作者:MovieEditor

 

周末天氣相當晴朗,許多民眾都全家出動到戶外逛街,而《電哪吒》的導演李運傑和演員小馬特別來到東區信義威秀跟大家博感情,兩人一起拉票活動,讓圍觀的群眾相當驚喜,能夠看到小馬來到面前邀請他們支持他自己第一次主演的電影《電哪吒》。導演李運傑也說,這是一部非常有誠意的電影,絕對值得大家一起來電影院觀賞。

小馬向大家呼籲這是一部充滿音樂和父子親情以及愛情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夠進戲院觀賞這部年底上映的壓軸好片。雖然男主角藍正龍因為正在拍攝新片,但是他也很關心現場的民眾感覺,頻頻打電話問製片比利現場的反應。

小馬還跟導演說:「這部壓軸的電影如果破四億的話,就要藍正龍裸泳。」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而小馬最近雖然身體微恙喉嚨沙啞,但是他還是跟導演一人一步一腳印,從信義威秀一路走到信義誠品,沿路跟民眾拍照、握手、問好,讓路過的群眾相當興奮。

 

非常有趣的是小馬沿路拜票時,看到街頭表演藝人也過去跟他們拜票,甚至還掏腰包給街頭藝人500元表演,也希望街頭藝人能去電影院支持他的電影《電哪吒》。接著小馬又看到另外一個年輕團體「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阿達,他很開心的說:「我要進去踩場囉!」給李伯恩和阿達很大的驚喜。

小馬說:「大家要聽音樂一定要聽『自由發揮』的歌曲,但是在聽歌之前也要到戲院支持由藍正龍、謝欣穎和金馬影帝太保主演的《電哪吒》。」李伯恩說:「聽說電影很好看,大家一定會買票支持的!」互相加油打氣的熱情讓現場的民眾大呼:「賺到了!」

《電哪吒》故事是敘述藍正龍主演的一個懷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阿豪,因為從小在廟裡被阿公帶大,也被訓練在廟中跳官將首。但是他一直對父親有個很深的心結,他認為執著於警察工作的父親害死了他媽媽,所以兩人一直像是李靖在鬥哪吒。而藍正龍後來遇到了電音女DJ謝欣穎,中間卻又因為他被小馬陷害,被他父親誤認為他在販毒,因此整部電影充滿了衝突和戲劇性的變化。將於11月11日全省上映的《電哪吒》,將是國片今年的壓軸好片,這樣一波又一波的國片接力賽,果然今年就是相當精彩國片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正妹柑芭嗲》中文片名引爆話題 網友求正名   下則:《燃燒吧!歐吉桑》王思平、黃騰浩趕場謝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