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鐵拳:血之復仇》 幕後聲優皆為日本A咖
《鐵拳:血之復仇》 幕後聲優皆為日本A咖
2011-11-03 17:15:12 作者:MovieEditor

 

3D的CG電影動畫《鐵拳:血之復仇》即將於本周五11月4日登場。改編自深受電玩迷支持的鐵拳系列,採用最先進科技打造的終極格鬥動作片,前所未有的震撼格鬥場面,只有透過電影院的大螢幕才能感受得到。導演毛利陽一除了特別著重於打造此片各個角色的逼真、細緻表情之外,更邀請日本的知名聲優坂本真綾與宮野真守擔綱男女主角的配音,幕後陣容相當堅強,製作團隊絕不忽視任何細節。

《鐵拳:血之復仇》中擔綱女主角凌曉雨配音的是,在舞台劇、音樂等各領域大為活躍的日本一線聲優、歌手坂本真綾。她自小學起,就開始為外國電影配音,十五歲時被音樂製作人菅野洋子發掘,正式開展她的配音事業。坂本真綾是個多才多藝又認真的藝人,除了音樂之外,更廣泛活躍在舞臺表演、電臺主持、電視節目主持,是現在日本樂壇少數的實力派之一,近期的配音作品有正在台灣熱烈上映的《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

 

這部電影中的男主角神谷真,則由以飾演《死亡筆記本》夜神月一角而出名的宮野真守擔綱,他是日本目前當紅及備受期待的年輕男聲優。他與坂本真綾一樣,十多歲時就參與許多作品,如《王國之心》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等。之後被提拔參與《死亡筆記本》動畫版的主角配音,首次獲得聲優獎主演男優獎和新人獎的提名,2008年以的作品《機動戰士高達00》獲聲優獎主演男優賞;同年,參加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榮獲第七屆東京動畫賞個人賞。

除了坂本真綾與宮野真守外,《鐵拳:血之復仇》幕後配音員有配過《涼宮春日的消失》劇場版的女聲優松岡由貴、演出過《貓的報恩》的女聲優田中敦子,以及女聲優渡邊明乃與男聲優千葉一伸,可以說是陣容堅強。

《鐵拳:血之復仇》故事劇情以京都國際學校為舞台展開,男主角神谷真與與女主角淩曉雨將以學生身份登場。某天,中國拳術高手凌曉雨接到來自隸屬於三島一八率領的G集團,同時身為三島左右手的特務安娜的委託,要她潛入京都的國際學校,並調查就讀於該校的神谷真。沒想到充滿神秘感的真,卻接二連三地甩掉曉雨的跟蹤,接著曉雨又被一名神秘少女亞莉莎,讓調查陷入瓶頸。原來在這一切的背後,存在著巨大組織三島財閥策畫的血腥陰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白兔玩偶》松山研一扮老 蘆田愛菜不買帳   下則:《來自紅花坂》復古風預售套票開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