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怪咖的異想世界》A咖淺野忠信演怪咖
《怪咖的異想世界》A咖淺野忠信演怪咖
2011-11-02 11:30:47 作者:MovieEditor

 

A咖沒梗怎麼辦?OUT!讓怪咖Hold住場面吧!如馬克吐溫用幽默對抗剝削者一般,日本殿堂級漫畫大師赤塚不二夫選擇當個傻瓜,戲謔自己的人生,用漫畫對抗荒謬現實。

即將於11月4日上映的《怪咖的異想世界》是赤塚不二夫的自傳式電影,1935年生於中國的他,於二次大戰後返回日本。後來以〈阿松〉和〈天才傻瓜〉等膾炙人口的搞笑漫畫紅遍東洋,成就高到與手塚治蟲、藤子不二雄齊名,曾獲文藝春秋漫畫賞、日本漫畫家協會文部大臣賞等大獎,並留下「青梅赤塚不二夫會館」。他告訴讀者:「人生就是玩笑!」奔放不羈的性格,廣受眾人愛戴。

 

《怪咖的異想世界》改編自赤塚不二夫的責任編輯武居俊樹所推出的回憶錄〈我寫了赤塚不二夫的故事!!〉,故事描述剛進入大型出版社的菜鳥武田初美(堀北真希飾),受命擔任赤塚不二夫(淺野忠信飾)的責任編輯,思路單純的初美總被搞笑控赤塚唬得團團轉,意外開發出她的扮傻天賦。為了讓作品增色,赤塚及其助理和初美一起組成傻瓜大軍,四處瘋狂取材。他們大跳怪舞、嬉鬧人妖酒吧,甚至大膽襲警、變成亡命鴛鴦,激盪出一連串令人咋舌的瘋狂舉動。

前陣子出演《雷神索爾》的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這次一甩巨星包袱,扮傻扮到骨子裡,從〈改造野豬妹〉等日劇竄紅,並以《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感人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堀北真希,這次更不顧純美形象、搏命搞笑。觀眾除了能從本片一睹大師的瘋趣故事外,更能從中發現戲謔人生的真實感動。《怪咖的異想世界》11月4日(五)絕色影城獨家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舞壇傳奇巴瑞辛尼可夫 《Place》再現曼妙舞姿   下則:《噬血主教》荷蘭恐怖傳說 嚇出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