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一樣的月光》前進校園 女同學成瘋狂粉絲
《不一樣的月光》前進校園 女同學成瘋狂粉絲
2011-10-31 14:33:47 作者:MovieEditor

 

由原民女導演拍攝族人故事的《不一樣的月光》,即將於今年11月25日上映。日前開始於各大校園舉辦電影座談會,首站導演帶著男主角曹世輝來到北市陽明高中。在活動尚未開始前,便有學生表明想要一睹導演與演員的風采,更有高三學生在拚大學考試前得知,《不一樣的月光》即將到校舉辦電影校園座談會,開始積極與主辦活動的組長要求開放讓高三學生得以參與此座談會。

《不一樣的月光》校園電影座談會日前於陽明高中熱烈開場,在月光問答互動時,現場不少女同學瞬間變身瘋狂女粉絲,當世輝開始丟海報時現場每位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世輝目光,希望自己可以拿到世輝所扔出的海報,過程中更因為海報不小心扔到男同學,雖然世輝抱著歉意跟跑向同學給予安慰抱抱,沒想到竟引發此男同學因為現場女同學眼紅而被圍剿,世輝魅力可見一斑。在會後拍照時間,更有瞬間排成二百人隊伍吶喊著希望可以合照,世輝在現場直喊:「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暴動的場景啊!」
 
《不一樣的月光》講述的是一個泰雅族人拍自己家鄉的故事,說的是一個關於尋根的故事,一個關於沙韻的故事,一段被大家忽略的歷史,關於宜蘭南澳這塊土地上,還有很多你我所不知道的故事。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鐘點戰》上映票房告捷 扭轉未來科幻視野   下則:影史百大經典華語電影 中英文專書正式出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