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鐵拳:血之復仇》3D動畫細緻 猶如真人
《鐵拳:血之復仇》3D動畫細緻 猶如真人
2011-10-27 17:43:28 作者:MovieEditor

 

由NBGI出品的武打格鬥3D動畫片《鐵拳:血之復仇》,以熱血的情節及生動自然的人物演出獲得好評,在日本國內上映時亦引起轟動,因而引起各國動畫界頻頻關注。此片更在今年六月於法國安娜西動畫電影節展映,《鐵拳:血之復仇》在這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動畫電影節獲得歐洲各國的重視,亦將進軍歐洲市場,台灣將於11月4日搶先上映。

《鐵拳:血之復仇》這次匠心獨具地讓角色有生動表情,自然、細緻的臉部表情與靈活的肢體,讓觀眾忘記自己正在看3D的動畫電影。角色表情一直都是動畫電影最注重的部份之一,導演毛利陽一表示:「鐵拳派動作和角色造型也是重點,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能透過電影來表達『他們在思考什麼』、『是以怎麼樣的心情展開行動』。」但毛利陽一並未一味地雕琢角色的外在造型,他說,只要能夠傳達情感,造型是圓是方都無所謂。

 

「鐵拳」誕生於1994年的對戰格鬥遊戲系列,軟體全球總發行量超過四千萬套。這次電影《鐵拳:血之復仇》,就是由格鬥動作遊戲「鐵拳」改編為3D全CG長篇動畫,《鐵拳:血之復仇》是該系列的第一部全CG動畫電影,也是該系列的第一部3D電影。

《鐵拳:血之復仇》故事劇情以京都國際學校為舞台展開,然而除了電影原創男主角神谷真,與女主角淩曉雨將以學生身份登場外,大家熟悉的老面孔李超狼與岩龍,也將搖身一變成為學校的歷史老師與三島高等專科學校體育老師。另外,目前得知配音的部分,將由知名的女聲優坂本真綾飾演凌曉雨,亞莉莎博斯科諾維奇則由松岡由貴飾演。

《鐵拳:血之復仇》中觀眾將可見到熟悉的角色登場,包括凌曉雨、風間仁、妮娜、三島一八、亞莉莎與身分未明的神祕高中生神谷真等,以及三島財閥私人軍隊鐵拳眾與風間仁的變身惡魔型態。在電影中更可以看到充滿戲劇張力的魄力武打對決,精采絕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Love》前導預告首播 八大巨星揮灑愛   下則:《葡萄酒之路》紅酒名人相挺 親上銀幕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