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慘遭棒球K破相 肉腳小布雪恥挑戰《魔球》
慘遭棒球K破相 肉腳小布雪恥挑戰《魔球》
2011-10-26 11:06:28 作者:MovieEditor

 

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的布萊德彼特,早在《鬥陣俱樂部》、《史密斯任務》等動作片表現好身手,但接拍《魔球》這部跟棒球相關的電影卻讓他挫咧等。因為外表看似運動好手的他什麼都行,唯獨對棒球相當肉腳。小布坦承:「我在學生時期練過摔角和潛水,但對棒球一直沒轍,沒想到竟然還拍了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魔球》,不但當上大聯盟球隊的總經理,還能登上運動畫刊當封面人物,讓我相當心虛。」

小布對棒球的冷感不是沒有原因的。小時因為家中經濟因素,少有機會到棒球場體驗球賽的刺激,長大後又意外慘遭高飛球K中帥臉,送醫後眼角縫了十八針大破相。對棒球敬而遠之的小布萬萬沒想到,自己有天竟然因為看了〈魔球〉這本小說後大受感動,不但逆轉了他對棒球的看法,還主動要求當擔任電影製片,將原著小說搬上大銀幕,他說:「《魔球》的重點不是講棒球,而是一個人如何改變傳統,走出逆境,這是我感興趣的部分。」

 

小布在片中飾演在大聯盟發展不利的選手,最後轉型為奧克蘭運動家隊的總經理比恩。雖然在戲中不需展現球技,但布萊德彼特在拍片前,還特地要求跟著其他演員們進行春訓過過癮。跟他對戲的前小聯盟選手凱西龐德就透露,小布其實太低調客氣了,他的球技根本不算差,那天就算不拍戲,也有往棒球圈發展的潛力。

《魔球》改編自美國著名財經作家麥可路易士著作〈魔球〉,敘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C咖球隊奧克蘭運動家隊因預算有限,頻頻面臨球員被挖角交易的殘酷競爭。為了突破現況,球員出身的球隊總經理比恩(布萊德彼特飾)決定放手一搏,不顧週遭反對聲浪,決心推翻多年來球壇評估球員的計算方式,改以統計學分析勝場和贏球機率,重新分配資源組合出最具戰力的團隊,最後成功的帶領運動家隊連贏二十場球賽,締造出大聯盟新紀錄。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燃燒吧!歐吉桑》首映 老影星尬新生代演員   下則:影評盛讚 《勇者無敵》難忘程度直逼《洛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