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藍正龍監製面子大 葉天倫跨刀演出《電哪吒》
藍正龍監製面子大 葉天倫跨刀演出《電哪吒》
2011-10-25 14:11:20 作者:MovieEditor

 

票房破億的國片《雞排英雄》讓葉天倫和藍正龍成為莫逆之交,因此藍正龍首部監製的影片《電哪吒》,力邀葉天倫來軋一角,還和影后級的美女演員謝欣穎兩人有曖昧關係,算是藍正龍給葉天倫福利,讓他有賺到的感覺。

謝欣穎覺得葉天倫是個非常專業的導演和演員,因為他在當導演就是導演的本分,在《電哪吒》的現場完全不會搶導演李運傑的工作,非常敬業的把自己的角色演好。最讓謝欣穎佩服的是,有一場她抱著葉天倫痛哭的劇情,她發現葉天倫竟然真的眼眶泛紅,就追問葉天倫怎麼可以這麼入戲?果然沒有三兩三,還真的不能來演出電影。

原來謝欣穎雖然拿了好幾次影后獎項,但是她卻坦言自己只要演到哭的戲就沒轍,所以看到葉天倫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掌握戲中的情緒,特別跟這位老師級的導演請教,當場受益匪淺。

 

葉天倫最近也是忙到分身乏術,因為三立的電視劇由他操刀,所以現在都整個人都待在花蓮,以致《電哪吒》整個宣傳時間都無法參加,但是能夠找到他來參與演出,藍正龍覺得真的很夠面子。畢竟很多工作在身的葉天倫,為了《電哪吒》撥出時間演出,就是兩個的交情從《雞排英雄》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不過最有趣的就是,這個角色的設定,讓葉天倫享受演戲的感覺。

其實葉天倫在《電哪吒》的演出有相當大的爆點,讓許多觀眾看到最後都會有種噗哧笑出來的感覺。在《電哪吒》中葉天倫飾演一個有錢的夜店老闆,他綁著馬尾穿上白色西裝,穿梭在俊男美女之間,同時和藍正龍跟謝欣穎之間有許多微妙的牽扯,此片將於11月11日全台上映,片中穿插著現在年輕人討論最夯的電音和台灣廟宇八家將、官將首等潮流話題,值得矚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戀之罪》寫真女星神樂坂惠三點全露性愛演出   下則:《畫皮Ⅱ》導演率陳坤、趙薇 挑戰西藏極境拍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