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賽德克.巴萊》演員最強陣容宣傳抵達台東
《賽德克.巴萊》演員最強陣容宣傳抵達台東
2011-10-24 12:13:09 作者:MovieEditor

 

連續三日的《賽德克.巴萊》演員東台灣簽名會,終於到了最後一站台東。一行人從宜蘭,花蓮,走到台東,許多原本時間橋不上來的演員們,如花岡二郎蘇達以及巴萬林源傑,也搭機趕到台東,因此今天的簽名會堪稱東台灣陣容最浩大的一次。簽名會上共有林慶台、馬志翔、徐詣帆、蘇達、田駿、林源傑、林思杰、古雲凱、金照明、撒布洛、高亭瑄、林秀玉、劉忠厚、高勇成。其中林秀玉為台東人,戲外的工作是巡山員,因為前幾天正好在奇萊山巡邏,突然有心電感應提早下山,工作人員來聯絡上他,讓他即時趕上簽名會。劉忠厚雖為南投賽德克族人,拍攝完《賽德克.巴萊》後就到了台東工作,因此也算是半個台東人。

台東簽名會的舉辦地點,為之前因為銷售《賽德克.巴萊》台東場電影預售票而造成轟動的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這次簽名會也是由史前文化博物館大力協助之下才得以成行。由於之前台東放映受到當地鄉親大力支持,演員們今天再度回到史前博物館。台東由於沒有戲院,因此台東行其實不算是催票行程,反而是一場貨真價實的感恩謝票之旅。在簽名會上,排灣族的影迷特別穿了族服前來捧場,甚至還以傳統的迎賓儀式:鳴槍,來迎接前來為大家簽名的演員們,演員們感到又驚又喜直說:「這怎麼好意思呢?」

 

這趟台東行的住宿也受到了台東文旅飯店的大力贊助,有趣的是電影《賽德克.巴萊》裡,那位因中年莫那魯道出征前的一席話感動地流淚的演員,雖然戲份不多,卻特別被網友點名討論:「這個很可愛,請問他是誰?」的流淚戰士劉忠厚,本身就是在台東文旅工作,不過這次他也成為了被迎接的貴賓之一。而台東文旅的總監本身也是賽德克族人,參與過賽德克巴萊電影的演出,因此每次賽德克巴萊到台東,都會受到文旅的熱情接待。

巴萬林源傑今天特別從台中趕到台東,就是要參加台東場的簽名會。當主持人問他,是否能適應從一個普通的高中生變成家喻戶曉的明星,源傑害羞地說:「久了就習慣了!」。林慶台是本次參與最多的一個演員,前幾天天氣多變讓他著涼,為了不讓影迷失望,仍抱病上場。有人問起戲外牧師的形象與戲裡兇狠的形象有什麼不同?林慶台立刻臉上堆滿溫馨的笑容:「其實我是很和藹可親的。」同時再度強力催,要影迷們家中如果有阿公阿媽還沒看,趕快陪他們進戲院。馬志翔在台東受到的歡迎程度比家鄉花蓮還熱烈,出場時現場引發的尖叫聲一度讓他無法說話。而田駿所工作的健身房老闆今天特別到台東替他加油,馬志翔一旁替這位自己的高中同學爭取福利,向老闆喊話:「可以加薪了!」

結束了東台灣簽名巡迴,演員們的台灣走透透之旅也將暫時告一段落。不過由於十億目標尚未達成,演員還不能放棄宣傳,因此接下來將會安排其他方式的宣傳活動,詳情歡迎注意電影官方部落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不一樣的月光》設計大展為OUTLANDER上色   下則:《電哪吒》藍正龍首當監製 拼人生轉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