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進化》珍妮佛康納莉、保羅貝特尼夫妻互飆戲
《愛,進化》珍妮佛康納莉、保羅貝特尼夫妻互飆戲
2011-10-18 16:36:43 作者:MovieEditor

 

是什麼題材讓曾經憑著《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榮耀的珍妮佛康納莉,以及領銜演出《達文西密碼》、《怒海爭鋒》等賣座作品的保羅貝特尼,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合演的影片差點沒辦法在美國上映?這部講述達爾文傳記拍攝而成的《愛,進化》Creation,因為話題牽涉到物種進化理論衝擊到宗教理念,使得這部耗資千萬歐元拍攝而成的影片,差點無緣與美國觀眾見面。

雖然達爾文劃時代的「物種起源論」開啟更寬廣的學術發展路線,但是身處於一個宗教創世說的時代,達爾文要如何在講求實論的科學,以及家人對信仰的虔誠衝突下,發表出影響後世的生物學觀點?事業與家庭信仰的衝擊,讓這部話題作品《愛,進化》,給予這對演技派夫妻充分發揮空間同台競技。由保羅貝特尼飾演達爾文,而讓他面臨取捨與掙扎的摯愛妻子,正是現實生活裡的老婆珍妮佛康納莉擔綱演出。從真實生活裡的夫妻進入到電影中的角色夫妻,撞擊出的精彩火花、真摯情感與深厚默契,讓《愛,進化》成功征服眾多影評人和觀眾的口碑,也成為多倫多影展開幕大片與本屆台北電影節好評不斷的入選佳作。

 

在《愛,進化》當中,有人認為達爾文是背棄上帝的惡魔,有人認為他是提出荒謬學說的科學家。而本片從達爾文的日常和家庭生活切入角色,試圖刻劃他身為父親、丈夫、和科學家的多重矛盾衝突,最終仍然希望彰顯出溫暖、深刻的人性,與回歸家庭與珍愛伴侶的幸福。這樣的問題不因科學進步而消失,現代人依舊在事業與家庭中奮戰,尤其是更多的女性在多元的身份之下,想要如何在事業與家庭中群求一個安身立命的平衡點,看來也依舊是「物種起源論」解決不了的問題。

即將在10月21日上映的《愛,進化》,除了讓觀眾到大銀幕前來體會事業與家庭衝突下的戲劇張力與感動外,電影發行公司也將在10月23日星期天下午,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免費座談,邀請曾入選十大創業標竿人物榜中唯一女性代表,前跆拳道國手陳怡安主講「進化的選擇:是家庭,還是事業?」,透過藝術佳片《愛,進化》的話題啟發,分享她如何從事業轉型中成長,為自己品牌的手工皂打造出一個事業新天地,同時也不缺席女兒的成長生活裡,在事業與家庭間共得一個平衡點(現場也將帶來手工皂與觀眾分享)。詳細的參加與報名方式,可上國賓長春戲院FaceBook報名,或是至CatchPlay Classics臉書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東洋天后引爆全台   下則:《燃燒吧!歐吉桑》黃騰浩銀幕處女作 反派打老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