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思平水火夾攻 《燃燒吧!歐吉桑》濕身清涼上陣
王思平水火夾攻 《燃燒吧!歐吉桑》濕身清涼上陣
2011-10-17 17:33:18 作者:MovieEditor

 

名模王思平搶搭國片熱潮,在新片《燃燒吧!歐吉桑》中挑大樑飾演生存遊戲團隊隊長,首次演出電影備感壓力,用水深火熱形容拍攝過程。由於拍攝時間在炎夏的高雄取景,一身生存遊戲裝扮重達數公斤,現場更是差點熱到昏厥,一下戲工作人員馬上向前散熱。而電影中一場宣洩壓力的淋浴戲,更是一拍就將近三小時,直呼是「水深火熱」的演出,不過王思平表示戲殺青後發現自己身材被鍛鍊得更健美,大呼值得。

王思片在片中的造型活像「蘿拉」,為了完美詮釋可說吃足苦頭。在高雄拍攝時,王思平猛擦涼膏,卻忘了防曬,時常戲拍到一半就受不了癱軟在地,嚇壞導演黃建亮,男主角黃騰浩更緊張得上前關心。王思平表示,拍攝中最困難的就是裸身上陣的淋浴戲,劇中設定由王思平領導的隊員因她受傷,加上不服輸的個性,壓力大到在浴室痛哭。此場戲她需要一邊洗澡一邊哭,王思平原以為大熱天沖涼很舒服,不過這場戲拍了將近三小時,原本還有說有笑的她,洗到皮都皺了,苦笑說:「我是真的想哭了。」

 

《燃燒吧!歐吉桑》描述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村長李靖(丁強飾),曾經肩上兩顆梅花,現在只剩兩眼昏花的他,帶領老士官長(乾德門飾)、狙擊手(傅雷飾)挺過無數大小戰役,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Sky Fighter,台灣「最搖擺」的生存遊戲天團,隊長周莉雅(王思平飾)率領副隊長駭客(黃騰浩飾)、Jolin(魏蔓飾)等人闖入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練習,把整個村子破壞的滿目瘡痍,連蔣公銅像都被漆彈噴成花貓臉。

這場誤會意外燃起這群老兵心中熊熊的怒火,李靖誓言要給這群當年他們在打八二三砲戰時,老爸都還沒出生的小兔崽子們一點顏色瞧瞧。他們決定重新整裝,用時下最流行的生存遊戲,彼此一決勝負。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網友號稱史上最熱血最強國片的《燃燒吧!歐吉桑》,預計10月28日在台上映。誰說歐吉桑退休後就只能泡茶看報紙,這一群可愛又不服輸的台灣歐吉桑證明,生命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很熱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歡迎來到德國》編導薩穆德里姊妹花下月訪台   下則:《捨愛其誰》德國影帝奧古斯特發狂遛鳥贏提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