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一樣的月光》重回宜蘭南澳 獻上感恩特映會
《不一樣的月光》重回宜蘭南澳 獻上感恩特映會
2011-10-17 16:24:55 作者:MovieEditor

 

《不一樣的月光》南澳特映會電影活動於10月15日,下午六點在南澳高中體育館舉辦,宜蘭縣文化局局長鄭文堂與導演瞿友寧更趕來為陳潔瑤導演站台,前者為力挺宜蘭出品電影,後者為挺世新學妹,兩人紛紛前來為南澳特映會增添光彩。現場邀請所有在《不一樣的月光》演出的演員前來回顧拍攝電影的點點滴滴,並與南澳鄉鄉民一同觀賞這自己曾經參與過的電影。南澳鄉鄉民在看完電影後,都覺得拍得很好個個直呼:「太感動!」

此片是首部由原住民自編自導,以「沙韻之鐘」的故事為啟發點拍攝,並全程在宜蘭縣南澳鄉拍攝完成的電影。日前與泰雅青年勘查南澳鄉泰雅族人從南投遷徙至宜蘭的古道,而不幸失足身亡的前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先生,兩年前以個人資金贊助協助電影開拍,電影中少年與阿公找尋的那條尋根之路,便是〈找路〉書中的那條沙韻之路。

 

泰雅族女導演陳潔瑤表示,很高興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能夠獻給自己的故鄉南澳。為感念與回饋拍攝期間,南澳鄉全體鄉民的協助與支援,導演陳潔瑤與電影公司,搶先在十一月底全台院線上映前,在號稱「沙韻故鄉」的南澳鄉,舉辦一場回饋南澳鄉鄉民的電影感恩特映會。《不一樣的月光》於11月25日全台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捨愛其誰》德國影帝奧古斯特發狂遛鳥贏提名   下則:李心潔《夢遊3D》大膽素顏上戲 扮醜再加雀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