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蜜拉喬娃薇琪挺老公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蜜拉喬娃薇琪挺老公
2011-10-17 15:12:53 作者:MovieEditor

 

億萬名導保羅安德森與明星妻子蜜拉喬娃薇琪搭檔合作的《惡靈古堡》系列,部部創下傲人賣座佳績後,這回由電玩異世界轉換時空到十七世紀的法國,攜手將經典文學傳奇〈三劍客〉改編成電影《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要以最頂尖的3D影像科技,打造最潮、最炫的劍客,飛天遁地於觀眾眼前。全片採用《阿凡達》全3D虛擬攝影系統與美國太空總署鬼魅攝影機攝製,日前率先在歐洲的德國、奧地利兩地上映,皆創下蟬聯雙周票房冠軍,下周將於全美公映。由於北美院線的超級動作娛樂大片,自暑假後缺席已久,在觀眾高度期待下,預料將會衝上全美座賣冠軍寶座。

為賦予法國文豪大仲馬筆下的豪情小說〈三劍客〉全新精神,《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的最大噱頭,就是一艘根據文藝復興時代,天才達文西祕密藍圖所建造的飛船,宛如空中航母般縱橫英法兩國,誰擁有它就能掌握制空權優勢,稱霸十七世紀的歐洲。全片將充滿諜報動作與機械工藝的祕密武器,宛如緊張刺激的古典豪華版007。

 

導演保羅安德森這次更把老婆蜜拉喬娃薇琪推出去飾演〈三劍客〉小說裡,十分搶戲的蛇蠍美人米拉迪。電影一開場就不客氣地讓愛妻演出後仰下腰,在地面滑行閃躲砲彈機關的火爆場面,之後更是多方賣弄女人最有力的武器:脫下華服露出美腿香肩鬥劍、爆乳馬甲挑逗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白金漢公爵、穿著薄紗躍下凡爾賽宮行竊等精彩戲,讓蜜拉再次成為銀幕吸晴焦點。

蜜拉表示:「這回我演出米拉迪一角,是個心狠手辣的雙面諜,但我完全把她視為經典文學中的現代新女性來詮釋。她聰明絕頂、魅力四射,在男人世界中與男人周旋,就像現代的女強人般。她到處吃得開又具有交際手腕,才能在男人群中混出名堂,我試著展現自己最有魅力和誘惑的一面演出,在銀幕上才有說服力。」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的演員亦邀集一流卡司的夢幻組合,由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竄紅的羅根勒曼,飾演英雄出少年的劍俠達太安;《魔戒》系列的弓箭手奧蘭多布魯也一反正派形象飾演大反派白金漢公爵;以《惡棍特工》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福瓦茲,則飾演權傾朝野、圖謀篡國的紅衣主教黎塞留。

劇情描述地上最強的法蘭西皇家禁衛隊「三劍客」,意外地被惡毒的蛇蠍美人米拉迪(蜜拉喬娃薇琪飾)及英國白金漢公爵(奧蘭多布魯飾)出賣,導致行動失敗,從此封劍歸隱。之後三人遇上隻身來巴黎打天下的少年劍俠達太安(羅根勒曼飾),四人因為同樣憎恨把持朝政的邪惡紅衣主敎黎塞留(克里斯多福瓦茲飾)而惺惺相惜,遂結成一支神出鬼沒的劍客聨盟,執行懲惡鋤奸的祕密任務。此時,一宗皇室醜聞,令英、法兩國之戰如箭在弦。為及時阻止黎塞留主教的篡國計劃,拯救人民免受戰火煎熬,並向一搭一唱的白金漢公爵、米拉迪一雪前恥,三劍客決定與達太安執起寶劍勇闖英吉利海峽,一路從巴黎打到倫敦,從陸地打到天上,置身於槍火劍雨間出生入死,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大火拼。磅礡特技、火爆場面,加上幽默元素,媲美《神鬼奇航》的新一代豪俠傳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10月28日即將席捲全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李心潔《夢遊3D》大膽素顏上戲 扮醜再加雀斑   下則:《鋼鐵擂台》北美台灣雙週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