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米恰恰》殺青 大玩雙胞胎校園愛情趣事
《寶米恰恰》殺青 大玩雙胞胎校園愛情趣事
2011-10-12 21:32:15 作者:MovieEditor

 

以雙胞胎為主題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寶米恰恰》,歷經一個半月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曾以鄭芬芬「查無此人」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黃姵嘉片中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演出外型相似的雙胞胎姐姐寶妮與妹妹米妮,讓片中分別追求姊姊和妹妹的男主角姜康哲和歐陽倫傻傻分不清楚,過程產生不少烏龍笑料。他們倆個笑說,簡直變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

《寶米恰恰》劇情改編自導演楊貽茜的真實故事,她以高中生青澀的愛情為題材,加入一見鍾情、暗戀、追求等諸多元素,劇情十分清新有趣。為了挑選片中角色吃重的雙胞胎女角,楊貽茜在網路上看了將近五百本美少女的相簿,最後選定外型與李心潔神似的黃姵嘉擔當如此重任。問她為什麼不找真正的雙胞胎演出?本身也是雙胞胎的楊貽茜認真地說:「因為雙胞胎都長得不太像啊。」此話一出,讓現場工作人員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曾以《一頁台北》高高一角備受注目的姜康哲,身高189公分,是單眼皮型男。他說,他從高一就沒再繼續長高了。外型斯文的歐陽倫聽了一驚:「你高中就這麼高?」姜康哲一派輕鬆地說:「我小六就180公分了耶。」長高可以輕而易舉,但鍛鍊肌肉就沒這麼簡單了。姜康哲為了健身,拍片期間每天都刻意攝取高蛋白質食物,工作人員在殺青慶功宴上秀出他只穿泳褲的劇照,完美的倒三角形好身材讓工作人員連聲驚呼。被問到怎麼維持時,他開玩笑說:「就三餐都吃牛排啊。」他一路嚴格控制飲食的結果,讓體脂肪降到7%以下,直追《翻滾吧!阿信》彭于晏的好身材。

而為了演出辯論社社長,但遇到心儀女孩就變得異常木訥的角色,戲劇科班出身的歐陽倫為了演出和女主角之間的曖昧尷尬,演出前特別約了黃姵嘉一起到國父紀念館散步、吃麥當勞,並且說好一整天都不說話。結果一整天約會下來,兩個人真的就各走各的路,各吃各的漢堡,讓兩個人直呼:「真的很尷尬。」除了一票新生代演員外,《寶米恰恰》還找來《色戒》高英軒、《父後七日》張詩盈、雙胞胎演員李志奇、久未參與戲劇演出的李之勤和籃球國手錢薇娟等人聯合演出。電影預計明年中旬上映,可望繼《藍色大門》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再度掀起青春校園愛情電影的賣座熱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澳洲亞太電影獎公佈 《分居風暴》獲四大獎提名   下則:《全境擴散》裘德洛操縱輿論顛覆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