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鐘點戰》賈斯汀時間換取金錢 起身對抗強權
《鐘點戰》賈斯汀時間換取金錢 起身對抗強權
2011-10-09 15:19:59 作者:MovieEditor

 

曾獲GQ雜誌選為「全球最有型男士」第一名的賈斯汀丁伯雷,近年來歌而優則演,無論在電視、電影的表現都令人驚艷。繼金獎電影《社群網戰》後,不斷的電影演出邀約相繼上門,不久前的《FWB好友萬萬睡》以及《霸凌女教師》都喚起共鳴,各類角色他也詮釋得活靈活現。就在十月底,將推出賈斯汀在演藝生涯中的第一部震撼科幻鉅作《鐘點戰》,是由在好萊塢頗具未來觀的《楚門的世界》、《千鈞一髮》創意導演安德魯尼寇所親自編寫執導。他在電影中注入了全新的超現代科幻元素,「時間」竟然取代了「金錢」成為未來世界的貧富衡量指標。對現代的人們來說,這是一項史無前例的大膽思維,似乎也在預告著未來科技和時間即將面臨的鉅變。

在這次的《鐘點戰》中,除了全新的未來世界將讓眾人大開眼界之外,每個人手臂上閃閃發亮的的酷炫計時器也讓人印象深刻。這不是裝飾品,而是生命倒數計時器,對現代人而言,若每人手上都有這支計時器,大家應該會更加珍惜時間。賈斯汀和亞曼達兩位主角同時表示:「能參與《鐘點戰》的演出真是太酷了。」兩人的演出默契也是好得沒話說,在電影中他們為了對抗強權體制,因誤會相遇並結合而成為亡命鴛鴦,一路逃亡拼命,穿越貧富差異極大的時區。在富人的時區,永遠有用不完的時間,所以每個人們的舉止是優雅而從容,可以慢慢地穿衣服、扣釦子、享受人生。但在貧窮的時區,每個人走路都是以跑代替,衣物也是以拉鍊迅速著裝,以爭取那所剩不多的時間。觀眾的思緒將隨著他們穿越每個時區的驚險而緊張萬分,而他們兩人也在這段刺激的演出過程裡,「跑」出了好感情。

 

另外還有一件讓人驚喜的是這部電影的鑽石級卡司,除了男女主角外,還有最近火紅的《星際飆客》、《玩咖尬宅爸》女星奧莉薇亞魏德,以及《全面啟動》、《蝙蝠俠:開戰時刻》的主角之一席尼墨菲,還有以「虎膽妙算」影集贏得無數粉絲的藍眼俊俏男星麥特鮑莫,及得獎無數的「廣告狂人」影集裡的文森卡賽瑟等,都是目前在好萊塢相當受到歡迎的一線巨星。在這些演技派偶像的巧妙組合下,即將為這部別出心裁的秋季科幻電影片打造出動感、迷人的另類風格,令人期待。

《鐘點戰》是敘述在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即時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一百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開人間。因此讓威爾有機會進入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飾)。但這事件引起時間管理人(席尼墨菲飾)的注意,並展開一連串的追逐。就在威爾即將因被控殺人而逮捕時,他綁架了席薇亞並展開逃亡。同時,他還不斷將時間分給將面臨死亡的人,導致時間系統失控並引來更多追獵者。一路艱險中,他和席薇亞由對立變成生命共同體,面對未知,他們決定改變時間,改變世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辛亥革命》送檢受阻 《不一樣的月光》緊急救援   下則:「逼ㄐㄧ雙響砲」寶萊塢賣座電影超B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