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逼ㄐㄧ雙響砲」寶萊塢賣座電影超B上映
「逼ㄐㄧ雙響砲」寶萊塢賣座電影超B上映
2011-10-07 18:36:03 作者:MovieEditor

 

繼台灣票房狂破千萬的《三個傻瓜》後,台灣電影片商絕色國際再度引進兩部風靡印度的賣座鉅片《寶萊塢之爆裂警官》與《火線殺機》,打算讓喜歡印度片的台灣觀眾,得以再次沉浸於寶萊塢的電影氛圍中。以今年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Kuso惡搞笑聲連連、又獲得大力好評的《寶萊塢之爆裂警官》,及劇情節奏緊張刺激、懸疑詭譎的動作片《火線殺機》,配合印度片獨一無二的風格,特地想出以「逼ㄐㄧ雙響砲」的專題做包裝。除了有逼人發噱、逼人狂笑、逼人緊張等意義,更暗示電影的趣味與台詞直逼經典B級片的熱鬧「笑果」。不管是否接觸過印度片的台灣影迷,肯定要一起朝聖。

刷破印度影史票房紀錄的《三個傻瓜》,在台灣上映時同樣獲得好評。戲院上檔時間超過半年之久,票房勇破千萬。在印度影史上能夠足以與《三個傻瓜》匹敵的,便是2011金馬奇幻影展放映的《寶萊塢之爆裂警官》。寶萊塢電影特有的幽默感與敘事方式,華麗美艷的歌舞場面,獲得奇幻影展影迷大力推薦。電影更將在10月21日一刀未剪地重新登上台北秀泰影城大銀幕。

 

此外電影劇情改編自好萊塢賣座強片的《火線殺機》,由寶來塢兩大性格男星Sanjay Dutt及Irrfan Khan領銜主演。劇情描述由Irrfan Khan所飾演的巴楚,因為意外接起一通公共電話的響鈴,生命瞬間被隱藏在暗處的狙擊手遠端遙控。巴楚必須依照電話另一頭的一個指令完成一個動作,不然瞄準他的槍枝彈孔將會瞬間發射,而自己生命的秘密,也將如瘡疤般逐一被揭開。

「逼ㄐㄧ雙響砲」中兩部熱鬧的印度片,同樣具有「逼人」效果。像是《寶萊塢之爆裂警官》預告片中,被引為金句名言的「我不害怕拳頭,但卻很害怕愛情」,被網友戲稱簡直是逼人狂笑,台詞俗氣卻又Kuso惡搞到了極致,各式各樣的笑點在片中都恰到好處,形成一種獨樹一幟的絕佳風格。而《火線殺機》緊張迅速的節奏感讓刺激精采的程度飆高,簡直能讓人心臟病發逼死觀眾。兩部寶萊塢電影將於10月21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鐘點戰》賈斯汀時間換取金錢 起身對抗強權   下則:德女星大膽露毛 《捨愛其誰》限制級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