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河戀》喬瑟夫高登李維年少模樣重現銀幕
《大河戀》喬瑟夫高登李維年少模樣重現銀幕
2011-10-07 16:36:23 作者:MovieEditor

 

由布萊德彼特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大河戀》今日在台上映。觀眾除了可以在影片中重溫小布當年清純青澀的完美形象外,眼尖的影迷還可以發現《活個痛快》與《戀夏500日》的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也有演出該片。喬瑟夫於2009年在浪漫喜劇《戀夏500日》中擔任主角,這個角色讓他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之後他也在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全面啟動》中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演出,成為好萊塢不可忽視的一線小生。

其實喬瑟夫高登李維是童星起家,年紀輕輕就已經參與過多部電視、電影的演出。不到十歲更因演出《大河戀》而被年輕藝人獎評為最佳男童星。他在片中飾演布萊德彼特哥哥的童年時期,雖然演出時不到十歲,但天真自然的演技與天生的憂鬱表情就已表露無遺。本週觀眾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喬瑟夫天真與成熟兩種不同型態的演出。因為此次電影經典重映剛好碰上百年國慶假期,電影公司將於十月十日國慶日下午四點四十分,於欣欣秀泰影城的放映場次做一場售票特別放映,此場發映廳將會散放由荷柏園所提供的松柏樹木精華精油,讓觀賞此場的觀眾一邊享受大銀幕的壯麗山河,一邊嗅著飄來的森林芬多精,度過難忘的百年國慶。

 

電影公司這次也特別請到即將發行第八張專輯〈你在煩惱什麼〉的金曲獎天團蘇打綠,為電影錄製推薦,並搭配新專輯中主唱青峰所填寫的詞,與電影劇照做搭配成一支特別版電影預告。重視環保樂活的蘇打綠在電影首次在台上映時,因為年紀太小沒有辦法進戲院觀賞這部經典作品,此次電影以數位修復的形式重新登上大銀幕,他們都表示一定不會錯過此次難得的機會進戲院觀賞。電影公司也特別印製蘇打綠與大河戀的隱藏版精美酷卡,電影海報的綠色主色與蘇打綠顏色的巧妙連結,相信很快就會被索取完畢。

《大河戀》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最重要的作品。片中充滿著蒙大拿州的壯麗景色,並勇奪當年奧斯卡最佳攝影的殊榮。今年適逢電影推出二十週年,雷公電影公司、台北國賓長春影城與欣欣秀泰影城推出二十周年數位修復版。雷公此次也特別印製了兩百張電影原版海報,民眾只要憑兩張電影票根即可於戲院兌換,請民眾一定要把握這部經典名作重現大銀幕的機會,進戲院體驗一場初秋的心靈饗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德女星大膽露毛 《捨愛其誰》限制級登台   下則:《活個痛快》、《星星守護犬》送癌友志工看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