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先生你哪位?》戀愛觀大躍進 男女數字大不同
《先生你哪位?》戀愛觀大躍進 男女數字大不同
2011-10-06 00:20:38 作者:MovieEditor

 

本週五10/7就要在台灣正式上映的秋季浪漫喜劇電影《先生你哪位?》,由於精彩逗趣的情節,加上男女主角寫實生動的演出,在上周五連續三天、每日只有三場的口碑場中,深獲許多影迷的喜愛。而在電影裡所討論的主題「你睡過幾個?你和幾個男/女生交往過?」也在許多影迷間引爆話題,大家也會忍不住討論:「到底要和多少人約會過才能找到真愛呢?」為此,國內知名的新聞網站也設計出幾個問題,並針對將近一千名網友進行了一場問券調查,結果令人莞爾,對於台灣區的愛情觀念有更深一層的解析,和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對於交往過的舊愛「數字觀」,以及追尋真愛的行為對照起來,另有一番東西方大不同的感覺。同時,兩位主角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對台灣區觀眾的問候語,安娜還提出了有趣的問答,即將在近日上線,請別錯過。

在這次的問卷結果裡,幾個問題的答案也讓人驚奇,對於近幾年來台灣區年輕男女的戀愛觀念顯示出新風貌。當問到「你是否會向另一半坦承真實的數字」時,有將近67.8%的朋友回答「會」,並且也都願意回答曾經交往過男/女朋友的數字,有86.8%的人回答是零至五個,超過十一個以上的則是低於9.8%,足見台灣區的朋友們對於愛情的忠誠度頗高,也不喜歡換來換去。有趣的是,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克里斯與安娜法莉絲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兩人都堅持不肯透漏這個數字。他們認為,過去的都過去了,還是珍惜現在比較重要,這也是他們和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彼此尊重才是王道。」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只要努力讓彼此快樂,數字的多寡,就真的不是問題了。

 

在問券中還有其他的有趣問題,像是:是否相信回頭草能為自己帶來幸福時,答案的結果反而出現了50%比50%的情形,想見大家對於回頭草這件事是持保留的態度。不過當問到「假設真的交往超過二十個對象,就有可能錯過真愛的話,你是否會因此吃回頭草呢?」大家則是異口同聲的表示「不會」,比數甚至超過了60.3%,再次說明了眾人對於舊愛似乎是避之唯恐不及,要想回收,難上加難。就安娜而言,由於是已婚的身分,對於眼前的幸福,她感到非常的快樂;不過對未婚的克里斯而言,即使外面有廣大的天空,又身為性感偶像,擁有完美的身材,雖然在電影裡飾演的是花花公子,個性嚴謹的他則是選擇深居簡出,鮮少聽見他的八卦傳聞,也是他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一路爬升至一線男星的致勝原因之一。所以,數字的問題,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先生你哪位?》敘述艾莉(安娜法莉絲飾)是個人緣極好的上班族單身女子,不過她很快就失業了,所以勉強還有單身女子這頭銜。愛情方面儘管桃花朵朵,但沒一朵開過花。一日,她忽然在雜誌上讀到「女人只要睡超過二十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這論點讓她心驚,當下決定要回頭尋找過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際,突然闖入一個不速之客──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他為逃避女人的情債而借躲進艾莉家。兩人不打不相識,於是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床友們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讓他躲女人。柯林像秘書般開始尋索並安排艾莉的行程,讓艾莉和回頭草們一一約會,而他也順利在一夜情之後次次落跑成功。就在艾莉還幻想這些前男友可能有長高變帥或功成名就的同時,她和柯林的盟友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凱特的慾望日記》莎拉潔西卡帕克化身超完美女人   下則:娜塔莉波曼舊愛柴克 《孕轉心方向》扮多情藥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