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然呆妹綾瀨遙戲外發媚功 收服《豐臣公主》劇組
天然呆妹綾瀨遙戲外發媚功 收服《豐臣公主》劇組
2011-10-05 23:49:02 作者:MovieEditor

 

綾瀨遙是日本影壇眾人皆知的傻大姐,她在新片《豐臣公主》不只傻勁連發,媚功更是了得,不僅在拍戲空檔為工作人員下廚,還替中井貴一按摩,一舉擄獲劇組上上下下工作人員的歡心,也難怪她在圈中人氣扶搖直上。綾瀨遙是日本影壇眾人皆知的傻大姐,合作《豐臣公主》後中井貴一直說,「她不是天然呆,是傻。」在大阪舉行的首映會上,她再度發揮看家本領,連續錯把大阪城稱為寺廟和神社,引起全場大爆笑,處處讓人見識綾瀨遙前言不搭後語的絕招。

綾瀨遙稱,自己不是不可思議,「只是腦袋裡有自己的小宇宙」,她還曾經因為看了電影《外星人ET》,在颱風天模仿著騎腳踏車想飛上天去。跟戲外的她一樣,在新片《豐臣公主》中綾瀨遙演的正是一個脫線會計檢察官,意外屢創奇蹟,成為揭開日本大阪百年歷史之謎的功臣。《豐臣公主》原著小說作者萬城目學也說,是綾瀨遙自己沒有發覺,她的確就像個司令官,戲裡戲外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綾瀨遙曾獲得日本票選最想結婚女藝人第一名,是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她以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廣瀨亞紀一角知名度大開,並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日後陸續參與「白夜行」、「魚干女又怎樣」、「鹿男與奈良」、「Mr. Brain」等多部高收視日劇演出,以及《Hero》、 《魔幻時刻》、《我的機器人女友》等多部熱賣電影,晉升收視票房一線女星之列。2009年更以電影《巨乳排球》榮獲日本藍絲帶女主角獎,演技同樣備受肯定。

日本新片《豐臣公主》打造出日本版《達文西密碼》,找來綾瀨遙、岡田將生、堤真一三大明星,一同揭開大阪隱藏了百年的驚人秘密。這部充滿奇想、精采絕倫的推理作品,乍看之下是個荒謬的故事,但其實故事卻是由嚴謹的歷史所構成。作品構思精巧,不僅情節充滿意外,劇中每個登場人物更是個性鮮明、魅力十足,故事情節充滿信任、信仰、親情及友情等動人的情誼。故事描述三名東京的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將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10月7日將在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活個痛快》安娜坎卓克引導喬瑟夫走出罹癌悲傷   下則:「機不可失」影展套票首賣 影展大使范瑋琪站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