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凱特溫絲蕾:《全境擴散》就像病毒版福爾摩斯
凱特溫絲蕾:《全境擴散》就像病毒版福爾摩斯
2011-10-04 16:29:33 作者:MovieEditor

 

由史蒂芬索德柏所執導的《全境擴散》,故事敘述全球遭受一種前所未見的病毒MEV1襲擊,這病毒不僅可以快速傳播,並且讓被感染者在數日內死亡。全球的醫療組織都在與時間賽跑,尋找救命的解藥,但同時四處流竄的謠言,讓整個社會陷入崩解的局面,老百姓只能在恐懼與漫長的等待中求生存。

凱特溫絲蕾在《全境擴散》中飾演美國疾病管制局暨預防中心的主管艾琳博士,她也趁這個機會親自訪問幾位在正在疾管局工作的主管。她表示:「我很喜歡飾演現實生活的人們,她們生活得很踏實,疾管局的女性工作人員們很少化妝,最多就是上個口紅,包包裡永遠帶著筆記型電腦與簡單的換洗衣物,隨時可能被派到意想不到的地方去工作。那裡可能沒有水沒有電,可能連食物與喝的水都被污染,而她們的工作就是在險惡的環境中與時間賽跑,在疾病擴散開來之前,控制住疫情,並且盡快找到救命的疫苗。」

 

對凱特溫絲蕾來說,疾管局的工作內容與壓力是她無法想像的。她形容他們是一群非常勇敢,有愛心而且為公忘私的勇士,時時刻刻面對看不見的死亡威脅。除了要有豐富的醫學涵養與資歷外,當他們執行任務時,還要有隨時犧牲生命的決心,即使害怕,也要學著排除這種負面情緒。

凱特溫絲蕾說:「這群人是菁英中的菁英,工作內容就好像福爾摩斯一樣,不放過任何一個蛛絲馬跡。」當他們聽到凱特大略轉述她將扮演的角色與相關工作內容時,幾乎所有人都眼睛為之一亮,一位疾管局的主管說:「這正是我們一生等待的機會呀!」那種眼神就像是獵人找到獵物,戰士到了戰場一般興奮,完全不考慮自身的安危,這種態度讓凱特相當的感動。

在《全境擴散》片中,一種新的病毒MEV1從亞洲快速擴散到全世界,身為美國疾病預防與情報中心的工作人員,艾琳博士(凱特溫絲蕾飾)奉命進一步掌握病毒的傳染途徑。她是身經百戰的科學家,儘管明知道會有生命的危險,仍然毫不猶豫地在最短時間內隻身前往重災區。儘管政府努力呼籲所有人要鎮定,但並不是所有人面對死亡威脅時都能維持自律,艾琳的生命因此受到多方的威脅。她能否在這些龐大的壓力下完成發現疫苗與掌握病毒的工作?另一方面,病毒也以她想像不到的方式,悄悄地接近,直接威脅她的性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7號禁地3D》性感女戰士河智宛對決驚人怪物   下則:《夢遊3D》李心潔酒精加持 喝醉拍戲一次OK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