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活個痛快》鼓舞逆境中的年輕人把握當下
《活個痛快》鼓舞逆境中的年輕人把握當下
2011-09-29 17:32:59 作者:MovieEditor

 

青春勵志電影《活個痛快》50/50這部堪稱青少年版《一路玩到掛》即將在10/7全台感動上映,由美國新一代偶像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領銜主演一位生存機率只剩50%的罹癌電台企劃。最新獨家幕後花絮9/30當天獨家在Sony Internet TV、 Sony藍光播放機與Sony 3D藍光家庭劇院組內建的Bravia Internet Video網路影音平台首播。

在《戀夏500日》與《全面啟動》深受青少年歡迎的喬瑟夫高登李維,這次在新片《活個痛快》挑戰神經質、潔癖的電台企劃,有個是正妹卻很自私的女友。但在發現罹患癌症後,他不僅和女友關係亮起紅燈,母親幾乎崩潰,而一起上班的夥伴五味雜陳的心態,讓他在面臨危機後,真相全都浮出檯面。他的好友凱爾(賽斯羅根飾)不知怎麼安慰他,用搞笑扮小丑的方式帶他把握當下,體驗享受人生。

 

CatchPlay與Sony合作,將最新的電影預告、幕後花絮、CatchPlay.Me精選推薦在Sony Internet TV播映,繼先前獨家播出《飢餓遊戲》全球中文版預告,獲得民眾熱烈反應,創下四天點選破萬人次的紀錄後,緊接著將在9/30推出《活個痛快》獨家幕後花絮。不僅有本部電影製片、導演、男女主角與演員們的精采訪談,喬瑟夫為戲不惜親自剃頭的精采片段,還可看到現實中真正罹患癌症的編劇威爾瑞瑟爾的真實告白。這是一部你我人生都可能碰到的小人物故事,看完後將啟發心靈的好電影。

想要第一時間搶先目睹精采《活個痛快》幕後花絮,請鎖定9/30的Sony Internet TV CatchPlay頻道,而CatchPlay跟Sony舉辦的《飢餓遊戲》有獎徵答活動也正如火如荼展開,在10/14以前只要上活動網址回答問題或上Catchplay.Me點選「會員獨家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ony Bravia 40型液晶電視和Sony 3D藍光網路播放機、《戰神世紀3D》電影首映票、CatchPlay.Me體驗等大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不一樣的月光》原住民自編自導 一探沙韻之路   下則:《全境擴散》葛妮絲派特洛為戲犧牲素顏見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