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遭學生吐槽控訴 《霸凌女教師》曲家瑞露腿喊冤
遭學生吐槽控訴 《霸凌女教師》曲家瑞露腿喊冤
2011-09-28 22:56:04 作者:MovieEditor

 

全台知名度最高的教師就屬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為了給學生不同的創意與驚喜,曲家瑞每週都會安排不同內容讓學生體驗多樣的藝術創作。回台教書十五年來,曲家瑞今年第一次碰到教師節當天要教課的狀況,於是在教師節這天帶著七十位學生到戲院看卡麥蓉狄亞的《霸凌女教師》,讓學生體驗另類的美式教育風格。

就學時成績普通、調皮搗蛋的曲家瑞從沒想過自己會當上老師,在美研讀藝術時,學校老師的另類自由作風讓她大開眼界,意外在她心中種下教育種子。「以前在美國上藝術欣賞課時,曾碰過老師在課堂上抽雪茄、喝紅酒,台下學生也可以喝啤酒、抽菸上課的情況。而藝術老師還會教我們窮酸學生耍心機,交代我們出門戴著名牌長夾撐場面,這樣才有機會提高身價,混進高級藝廊欣賞作品。」

為了拉近與學生的距離,曲家瑞和《霸凌女教師》裡的卡麥蓉狄亞一樣愛穿著短褲教課,為的就是和台下學生打成一片。「我也曾經穿深色套裝去教課,沒想到學生覺得很有距離,看到我出現就跑光光。」總是鼓勵學生要做自己的曲家瑞從不以老師自居,私下常和學生像姐妹淘打鬧成一片。但沒想到今天教師節卻有學生向記者吐槽,爆料曲家瑞曾在作品上寫下「你死定了」霸凌威脅他,一旁曲家瑞當場喊冤回說:「學生很有繪畫天份,卻一天到晚愛翹我的課,我才故意在作品上留言警告他。」《霸凌女教師》9月3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凱特的慾望日記》莎拉潔西卡帕克兼顧事業與家庭   下則:國片黑暗時代的獨行俠 張作驥昨獲國家文藝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