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河戀》布萊德彼特青春嫩樣重現大銀幕
《大河戀》布萊德彼特青春嫩樣重現大銀幕
2011-09-28 00:42:20 作者:MovieEditor

 

本周美國票房大開紅盤,創下史上九月份單週開片票房的最佳紀錄。票房冠軍由十七年前的動畫經典《獅子王》老當益壯,再度奪冠。票房亞軍則由巨星布萊德彼特所主演的《魔球》所奪下,可望成為他近三年來第四部票房破億的電影。布萊德彼特在二十年前所主演的經典影片《大河戀》也將於下月七日在台上映,觀眾可以重溫小布當年青澀的完美形象,在電影中他甚至被形容「俊美的像個藝術品」。電影公司也為留住小布最完美的身影,特別將兩款精選劇照做成精美酷卡,讓影迷能將小布的俊美模樣永久珍藏。

布萊德彼特曾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並多次獲選全球最有魅力男星,才貌雙備的布萊德彼特不僅是叱吒好萊塢的男演員,也是在世界各地享有極高知名度的超級巨星。1987年出道,先在電視台客串小角色,隨後陸續在一些獨立製片中擔任配角,直到1992年接演《大河戀》,飾演全片的靈魂人物保羅麥克連,將小布推上了第一個演藝高峰。在片中,保羅是鑽研蠅釣技術的天才釣手,但他釣魚時的專注和沈穩並未延伸到生活的其他面向。他酗酒、嗜賭、衝動而且好鬥,多次進出警局。他的家人深愛他,卻不知該如何幫助他,最後徒留給家人無限的傷心與懊悔。

 

談起這個首次讓他揚名影壇的經典角色,小布說:「保羅有強烈的自我主張,但他的許多想法都和他的家人期待背道而馳。正是這種窘境讓保羅無法對家人傾吐心事,所以他在家人面前會掩飾、偽裝,但他同時也為此感到內疚。當你無法自由地做自己,你就必須對身邊重要的人虛偽,這樣的行為遲早都會導致自毀。」 雖然角色有相當的悲劇性,但小布在片中桀驁不馴的帥氣模樣擄獲了全球觀眾的心,他在波光粼粼大河上揮舞著長長釣線魚桿的身影,也成為經典的電影海報圖像。此外,他耀眼的金髮造型、俊秀臉龐和燦爛笑容,與本片導演勞勃瑞福成名作《虎豹小霸王》的迷人神采極為神似,他也因此被封為勞勃瑞福的接班人。

《大河戀》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最重要的作品,片中充滿著蒙大拿州的壯麗景色,當年並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的殊榮。今年適逢電影推出二十週年,電影公司特別於十月七日在台北國賓長春影城與欣欣秀泰影城推出二十周年數位修復版,電影預售票並搭配由蒙大拿亞太辦事處以及荷柏園所提供的限量獨家精美贈品。請民眾一定要把握這部經典名作重現大銀幕的機會,進戲院體驗一場初秋的心靈饗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愛情片單公佈 跨越性別勇敢逐愛   下則:《麵引子》許慧欣獨家獻唱 揣摩文言文很有Fu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