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逆戰》謝霆鋒、周杰倫劍拔弩張飾親兄弟
《逆戰》謝霆鋒、周杰倫劍拔弩張飾親兄弟
2011-09-28 00:04:47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台幣八億的華語強片《逆戰》預計於2012年1月20日上映,今日發佈概念海報,導演林超賢首度親口對外說明兩個男主角謝霆鋒、周杰倫飾演一對親兄弟,藉概念版海報傳遞親兄弟間微妙緊張的關係。林超賢也解釋了《逆戰》片名的含義是「逆流而上的戰鬥。」由林超賢執導,謝霆鋒、周杰倫主演的《逆戰》,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後期製作中,今日發佈的兄弟版海報,左側周杰倫一頭短髮持槍而立,以墨鏡加上全副武裝,背景是裝甲車及中東街景;右側謝霆鋒一頭挑染金黃色捲髮,同樣戴著墨鏡手持重槍,手臂紋身清晰可見,背景則是發生爆炸的東南亞場景。

林超賢介紹此款海報的設計理念是希望藉此展現《逆戰》中兩兄弟微妙而緊張的關係。片中,謝霆鋒和周杰倫飾演的是一對親兄弟,因為家庭原因,導致兩人的成長環境和際遇都有很大不同,一個成為在貧民窟裡屢屢犯案的罪犯,另一個成為捉拿國際通緝犯的特務人員。海報上周杰倫和謝霆鋒劍拔弩張,親兄弟之間的戰爭箭在弦上、一觸即發。

 

藉發佈《逆戰》兄弟版本概念海報,林超賢首度談到電影片名的含義,他說:「《逆戰》這個片名我想用很久了,對我來說是充滿意義的。看過我之前兩部作品《證人》、《線人》的朋友都知道,其實對於整個人生,我認為是有很多逆境的,但我們也沒辦法逃避,每一次面對逆境時都是一場大戰役,《逆戰》可以理解為『逆流而上的戰鬥』。每項選擇、每次挑戰、每個矛盾,我們都不可能逃避,一定要打下去。只有堅持,不要放棄,才會有希望,才會有轉機。最後是非黑白,在人們重新覺醒,重新認識親情的時候,已經不再重要。所以這次就想出一個故事,可以用這個片名。」

作為槍戰片之王,林超賢電影中的動作戲一直為影迷稱道。此次《逆戰》創下華語警匪片之最的八億投資,令林超賢能實現心願突破地域和場景限制,前往中東和東南亞等地取景,使電影的動作場面在緊張刺激之外,充滿異國風情和神秘氣息。林超賢表示《逆戰》是自己夢寐以求的一部電影,也是拍攝得最辛苦的一部電影,「我覺得拍攝這種槍戰爆破警匪電影,取悅觀眾之前必先要取悅了自己,因此我也不停在找新鮮感,我有了新鮮感才能讓觀眾興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狗狗當家》蘆田愛菜遇狗大發萌心   下則:《星星的孩子》克萊兒丹妮絲詮釋自閉症奪雙影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