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獅子王3D》名不虛傳 稱霸雙周北美票房
《獅子王3D》名不虛傳 稱霸雙周北美票房
2011-09-27 23:42:42 作者:MovieEditor

 

超經典的動畫電影《獅子王》回來了!這次不同之處是以3D呈現,讓觀眾朋友可以體驗真如非洲草原上奔馳的臨場感。而《獅子王3D》的王者風範歷久彌新,即便是捲土重來重新上映,仍舊深獲民心。憑著超高人氣,連續兩週穩坐美北票房冠軍寶座。在本週新片的廝殺之下,森林之王果真不同凡響,就連本周上映的有角逐奧斯卡潛力、由帥哥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魔球》都得敬畏獅子王三分。

《獅子王3D 》本週末票房超過美金兩千兩百萬,重新上映十天至今已累積約美金六千兩百萬的佳績,全球票房約美金七千七百萬。加上十七年前上映時的票房,總票房已累積超過美金八億六千兩百萬,與影史動畫排名第四的皮克斯《海底總動員》的八億六千七百萬票房僅有微幅差距。而《獅子王3D》預估全球後續將會有約美金四千萬的票房潛力,很有可能更超越《冰原歷險記3》的八億八千七百萬票房,坐上影史上動畫電影排名第三名寶座。

台灣的觀眾朋友也一樣有眼福,不論是十七年前就已看過而想要重溫舊夢體驗3D磅礡氣勢的影迷,或是想要趕上這波全球《獅子王3D》熱潮的朋友,《獅子王3D》將於10月14日於欣欣秀泰與今日秀泰影城獨家上映,千萬別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星星的孩子》克萊兒丹妮絲詮釋自閉症奪雙影后   下則:《大白鯊3D》悍女尬猛男 徒手鬥惡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