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追夢3DNA》加開無限唱癮場 歌迷大聲唱出來
《追夢3DNA》加開無限唱癮場 歌迷大聲唱出來
2011-09-27 18:32:18 作者:MovieEditor

 

華人第一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在9/16正式上映,不僅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破兩千萬,全台票房更追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亞軍的好成績。有網友笑稱:「原來最後追到那個女孩的是五月天。」《賽德克‧巴萊》、《五月天追夢3DNA》、《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三部強片接力炒熱台灣電影市場,更在上周末囊括全台票房前三名,破天荒把所有洋片擠出榜外,看到這樣的票房奇蹟,業者不禁笑稱:「這一年,賽德克巴萊追上夢。」

《五月天追夢3DNA》熱潮持續延燒,不僅有死忠五迷從早看到晚,更有許多原本曾是五月天歌迷,但因為買不到票或是已成家立業、因現實因素無法再到現場欣賞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在看了電影之後不僅找回對生活中的感動,更燃起熱血下定決心無論票再多難搶,都要去看五月天下一場演唱會重新感受五月天的魅力,跟大家一起去追早就不敢做的夢。但許多歌迷在看完電影之後,也上網直說電影3D效果非常過癮,但唯一遺憾是顧慮到其他觀眾感受,不敢在電影院裡跟著五月天一同大聲合唱,「明明就好想跟著大聲唱,卻只敢憋在心裡默默跟著節奏點頭,忍到幾乎要內傷。」

 

而片商看到了歌迷的回應之後,也特地貼心與戲院業者聯繫,緊急於本週六、日兩天在全台推出期間限定無限唱癮場,凡參與無限唱癮場的朋友,都可盡情揮舞螢光棒大聲唱和,唱出來、唱過癮、唱到燒聲,不用擔心影響到身旁的人。五月天更建議把身旁所有還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通通拉進戲院自己開演唱會,畢竟用演唱會門票十分之一的價錢,不只可以感受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第一排的超立體搖滾演唱會,甚至3D電影的特殊角度還可以讓你有站在舞台上唱給十萬人聽的錯覺。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微博上感性表示:「希望我們的歌,能讓你在追不到夢的偶然失眠裡,找到天上的微微星光。」

這部100%台灣3D技術團隊精心打造的華人首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已於9/16在各大戲院同步上映,9/23中國超過兩千家戲院也將加入這股五月天3D熱潮。包括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共七間威秀影城也將於在9/24、9/25兩日於特定時段加開無限唱癮場,邀請所有歌迷進戲院與五月天一同盡情歡唱,徹底感受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第一排的演唱會魅力。詳細戲院與開放場次可上相信音樂官網、五月天臉書官方粉絲頁面查詢或參閱威秀影城公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捨愛其誰》赤軍旅女將赤裸愛情首度登台   下則:《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大展精湛拳腳功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