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之鍊金術師》旋風來襲 紀念卡貼大贈送
《鋼之鍊金術師》旋風來襲 紀念卡貼大贈送
2011-09-27 18:19:24 作者:MovieEditor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採全新原創之劇情設計,以一個從未在漫畫原作中出現過的奇異城鎮特普市為舞台,展開一場以牽絆為主題的精彩好戲。除了劇場版才有的刺激動作場面以及震撼聲光效果之外,延續原作精神的故事骨架與一連串扣人心弦的劇情轉折起伏,更是本片的賣點,絕對能讓進電影院的觀眾直呼過癮。

本片原作為荒川弘的暢銷漫畫〈鋼之鍊金術師〉,該漫畫的故事於2010年6月正式完結,締造了累積銷售量超過五千萬本的驚人記錄。曾於2003年與2009年兩度改編成電視版動畫,兩次都在市場上引發熱烈的話題與迴響,播出期間不但長期佔據日本各大動漫雜誌封面,就連動畫中的每首主題曲CD都接連擠進暢銷排行榜。

為慶祝《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在台上映,片商特別企劃一系列的活動。自10月28日起,凡在全國各首輪戲院售票口購買《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電影票一張,即贈送一枚劇中主要角色的悠遊卡貼紙,共四種款式,只送不賣,極具紀念價值,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還擧辦電影票根抽獎活動辦法,自10月28日起,只要將《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電影票根一張黏貼於明信片上,並詳載姓名、住址、聯絡電話,寄回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即可參加抽獎,敬請鋼鍊迷們務必把握機會,搶先購票索取,以免向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大展精湛拳腳功夫   下則:《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全台走透透謝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