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全台走透透謝票
《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全台走透透謝票
2011-09-27 18:13:54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賽德克‧巴萊》自從在威尼斯影展國際放映以來,受到各地觀眾熱烈的討論,在多倫多影展放映時,也受到當地影迷們熱情的回應。當地最大的報紙國家郵報(The National Post)於多倫多影展期間曾訪問影展共同執行長卡麥隆貝里(Cameron Bailey),請他推薦三部影展最值得看的影片,其中一部就是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另外兩部為德國導演Michael Glawogger所執導的《Whore's Glory》以及英國導演麥可溫特波頓的《Trishna》。

當貝里被問到《賽德克‧巴萊》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橋段時,他說是「所有壯觀的戰爭場面,整部電影因動作不斷而高潮迭起。」他也說《賽德克‧巴萊》「非看不可,因為它描寫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我們(西方人)許多人不知道的一面。此外,它也是一部非常帶勁的電影,因此絕不能錯過。」

 

《賽德克‧巴萊》目前全台票房為2.7億,本周末逐漸向三億逼近。下集《彩虹橋》將於9/30盛大聯映,本周日起導演將開始進行全台走透透行程,一方面向影迷謝票,感謝支持上集《太陽旗》,並且向影迷們催票,提醒下集《彩虹橋》即將上映。而台灣上映的上下集完整版,之後也將在國際上放映。除了將以完整版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接下來的溫哥華影展、釜山影展,也將放映上下集完整版,讓台灣以外的觀眾也能夠看到。而香港也將於11/17日上映上集《太陽旗》,下集《彩虹橋》將於12/1於香港上映。

而許多觀眾問到,下集《彩虹橋》9/30上映後,是否還能在戲院看到上集《太陽旗》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不過下集上映後,上集的場次有可能會變少,因此呼籲各位觀眾,趁現在場次很多趕緊進戲院觀賞,許多戲院甚至都是在最大銀幕的大廳放映,可享受最好的影音效果。而看完上集之後稍作沉澱再看下集,也是最好的觀賞模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鋼之鍊金術師》旋風來襲 紀念卡貼大贈送   下則:《先生你哪位?》真實夫妻大銀幕飾分手舊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