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極地詭變》籠罩幽閉恐懼詭譎氛圍
《極地詭變》籠罩幽閉恐懼詭譎氛圍
2011-09-27 17:14:23 作者:MovieEditor

 

環球影片即將上映的最新驚悚異形片《極地詭變》是導演約翰卡本特1982年經典恐怖怪物片《突變第三型》的前傳,由《活人生吃》賣座製片馬克亞伯拉罕和艾瑞克紐曼再度攜手合作,同時也是經驗豐富的廣告導演馬諦斯范海尼傑首度執導的電影處女作。故事描述一群各國科學家在南極洲有驚人的出土發現,不過他們的興奮之情立刻就轉變成一場駭人噩夢,因為這群研究者突然遭遇某種無人性的殘暴怪物,這種不明怪物能夠將自己完全複製成包括人類的任何生命體。出乎意料的駭人劇情加上詭譎多變的神祕氣氛,喜歡被嚇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

整起神祕事件由一起不尋常的發現揭開序幕,哥倫比亞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凱特洛伊博士(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決定離開她安全無虞的平日實驗室,遠赴杳無人煙的南極洲展開探險。凱特跟同行的桑德哈佛森博士(尤里基湯姆生飾)及亞當(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飾)一起加入艾德華沃納(楚德伊斯本西恩飾)帶領的挪威研究團隊,這個團隊偶然發現埋藏在冰層裡很長一段時間的一隻怪物。

這群科學家挖掘出這個怪異生物並做了簡單實驗,卻意外地使這個怪物逃出它長眠的冰層。此時,凱特必須跟直昇機駕駛員卡特(裘艾杰頓飾)及其飛行搭擋詹姆森(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飾)聯手,一同阻止這個怪物繼續殺人。在這個廣大無邊、氣候惡劣的地區,這個恐怖的寄生物不斷突變並模仿成為它接觸的每個生命體,造成人類對立並相互猜忌。所有人都得先發制人,為了生存只能殺無赦。本片將於10月14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熟男型不型》雷恩葛斯林:遇到艾瑪我就快不行   下則:《1911辛亥革命》杜宇航打響革命第一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