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911辛亥革命》杜宇航打響革命第一槍
《1911辛亥革命》杜宇航打響革命第一槍
2011-09-27 17:08:39 作者:MovieEditor

 

第一部全景式展現辛亥革命歷程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被導演張黎欽點為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熊炳坤。杜宇航非常感謝張黎導演對自己的欣賞和信任,杜宇航表示一開始去面試時,是抱著去跑龍套的準備,因為電影《1911辛亥革命》是獻給辛亥革命百年的史詩大片,能夠參與該片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了。試鏡時,杜宇航表現優秀,張黎導演十分喜愛,欽點杜宇航為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熊炳坤。

杜宇航知道自己將飾演熊炳坤時又驚又喜,可是高興之餘又擔心自己無法塑造好熊炳坤。張黎導演為了鼓勵杜宇航,特意將熊炳坤二十幾歲的照片拿給杜宇航看,杜宇航發現原來二十幾歲的熊炳坤是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這才有了點自信。張黎導演又細細為杜宇航講解熊炳坤的生平,讓杜宇航進一步從心理上接近人物。杜宇航說熊炳坤是偉大的戰士,革命時期一直在前線打仗,在戰場上勇猛的熊炳坤讓杜宇航很是敬佩。而且巧合的是,杜宇航覺得奮勇打戰的熊炳坤雖然不像平時生活中的自己,但是很像是以前做運動員的自己,很有爆發力,很激情。

 

杜宇航第一天拍戲的時候就趕上了戰爭戲,在一個煤礦場裡拍攝。那裡的風沙很大,沙子總是跑到眼裡嘴裡,要不停的漱口。拍爆破戲的時候,為了再現戰爭場面的激烈,杜宇航的前後左右都被放了爆點,到了爆破的時候,沙土就像瀑布一樣落下,簡直都要把人埋了。演員拍戲十分辛苦,而作為導演的張黎也不輕鬆,導演要不停到現場給演員們講戲,又要給機器擺位置。杜宇航說張黎導演是攝影出身,對鏡頭要求很高,總是在現場細膩地去比對鏡頭。

電影《1911辛亥革命》即將上映,杜宇航表示很期待去看電影,因為這電影自己親身去拍,有很多珍貴的回憶,而工作人員也花了很多的心血,在拍攝前就做了很多的準備。杜宇航現在都記得第一次去試鏡時,張黎導演的辦公室裡掛滿了場景的圖片。張黎導演力求為電影中的每個場景都找到最好的、最適合的地方拍攝,在眾人的共同努力和奮鬥下,相信電影《1911辛亥革命》一定會是一個精品。去看電影《1911辛亥革命》是個了解歷史的方法,因為電影《1911辛亥革命》全景式再現了辛亥革命的歷程。《1911辛亥革命》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1911辛亥革命》官方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極地詭變》籠罩幽閉恐懼詭譎氛圍   下則:《星空》打頭陣 48座金馬獎倒數計時馬拉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