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鐵擂台》休傑克曼對上機器人拳手 只有挨打的份
《鋼鐵擂台》休傑克曼對上機器人拳手 只有挨打的份
2011-09-24 15:56:07 作者:MovieEditor

 

曾獲選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澳洲型男休傑克曼魅力無法擋,能歌善舞、又能主持、又能演劇情片、又身手矯健武打功夫樣樣難不倒他,全方位的藝人形象讓他成為各家導演必爭的人選。尤其是他精壯高大的身材,不僅讓女性影迷為之瘋狂,更讓男性影迷羨慕不已。他除了飾演過大家耳熟能詳的金鋼狼外,舉凡觀眾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其實都考慮過由他來出任,不管是《綠巨人浩克》、《鋼鐵人》與《超人再起》,都差一點就由他全盤通包這些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人物。

變身完超級英雄後,這次他回歸平凡在《鋼鐵擂台》飾演時不我予的拳擊手,但他並不是親自上陣,而是操控更具感官刺激的機器人拳擊。觀眾除了可以看到休傑克曼精彩的身手與精壯的肌肉線條外,還可以看到更拳拳到肉的機器人拳賽。休傑克曼表示,在電影《鋼鐵擂台》中,精彩動作場面幾乎仰賴重金打造的機器人拳手身上,他在片中只有挨打的份。

在巨大的拳擊機器人面前,休傑克曼只能拿出渾身的肌肉與銅牆鐵壁的機器人硬尬。而為了完整呈現這個失去舞台的拳擊手,敬業的休傑克曼還特地在拍攝前進行增重的計畫,增加了約十公斤的體重。但在第一次試裝時被導演尚恩李維糗著說:「我覺得你這個拳擊手的日子可能過太好了。」休傑克才再快速將體重修正到導演的標準。這次更找來世界傳奇拳王舒格雷倫納德(Sugar Ray Leonard)擔任拳擊指導,喜歡大場面熱血沸騰的影迷朋友,今年10月7日就看這些重裝盔甲的機器戰士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敬請期待。

 

《鋼鐵擂台》故事描述在不遠的未來,西元2020年,人類不再滿足傳統拳擊的肉搏戰,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官能刺激的機器人拳擊。查理 (休傑克曼飾)是一個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拳擊手,在這一個無法得志的時代,查理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贏得的賭金為生。但行事魯莽的查理也因此欠了一屁股債,為了升級和訓練機器拳擊手,查理需要更多的資金。

他的計劃被自己從未謀面的十一歲兒子麥斯到來所打斷,查理並不想要這個孩子,但為了錢,只好勉強暫時收留他。此時查理遇上被遺棄的爛鐵機器人亞當,亞當最初的設計是訓練專用的機器人,所以可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一竅不通。查理打算不惜一切訓練它,將他的拳擊技巧傳授給亞當,希望終有一日能夠登上冠軍寶座。他們在地下拳賽場場進逼,打出了名號,向冠軍之路邁進,而在查理進行艱苦機器人訓練的同時,也慢慢打破與兒子麥斯之間的隔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女朋友。男朋友》中正紀念堂上演熱血示威   下則:亡妻策畫自殺計畫 《妻別五日》另類死法道盡愛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