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之鍊金術師》新加入女性角色 佔全片關鍵
《鋼之鍊金術師》新加入女性角色 佔全片關鍵
2011-09-24 13:58:34 作者:MovieEditor

 

距離2005年首部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上映時隔六年,《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終於將在今年十月於台灣推出。在一次次驚險萬分的冒險旅程中,主角愛力克兩兄弟吃盡了苦頭,觀眾卻因此能見到他們堅定感人的手足之情。製作團隊更在《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中,加入新的女性角色,飾演這次故事的關鍵角色。《鋼之鍊金術師》故事發生在一個鍊金術發達的世界,愛力克兄弟為了讓已經亡故的母親復活,因而使用被視為禁忌的人體鍊金術。鍊成失敗使哥哥愛德華失去左腳,弟弟阿爾馮斯失去了身體,於是愛德華犧牲了右手,將阿爾馮斯的靈魂封印在盔甲裡。為了回復身體,他們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旅程。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中愛力克兄弟仍未回復原本完整的身體。故事從犯強盜傷害罪的鍊金術師梅爾賓波賈,從亞美斯多利的中央監獄逃出開展。愛力克兄弟發現他擁有強大的鍊金術能力,而可能握有回復身體的線索,因此開始追補梅爾賓,一路追至古雷達邊境被稱為米諾斯的嘆息之丘。無意間遇到新角色茱莉亞,因此查到一反抗組織黑蝙蝠,逐步揭露在被稱為神聖的米諾斯背後隱藏的血腥歷史。

 

有些影迷期待《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中的新女性角色茱莉亞能不同以往鋼鍊中強勢、獨立的女性,能夠展現溫柔的女性特質。擔任角色設計的小西賢一卻說:「某種程度而言,她應當是個戰士。」他更進一步透露,為了讓茱莉亞能與愛德華匹敵主角的地位,創作過程中不斷試驗並檢討,因此茱莉亞的角色一定夠立體,而絕不會讓愛力克兄弟專美於前。

年僅十六歲、帶著憂鬱悲傷表情的美少女茱莉亞,居住在亞美斯多利斯於古雷達之間的緩衝地帶,隸屬於反抗組織黑蝙蝠,一直期待能復興祖國。有天她在執行組織任務時潛入米洛斯中心,被亞美斯多利斯軍隊逮捕,關進非法滯留者收容所,因此她遇見了愛力克兄弟,揭開米洛斯的神秘面紗。《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將於10月28日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特種精英》傑森史坦森挑戰高難度動作場景   下則:《凱特的慾望日記》莎拉潔西卡派克浪漫新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