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911辛亥革命》展鐵血十八星旗 重現真人真事
《1911辛亥革命》展鐵血十八星旗 重現真人真事
2011-09-20 17:27:28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是台灣建國100年,也是辛亥革命100周年,電影《1911辛亥革命》正是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事件而投資拍攝。影片根據以孫中山、黄興為首的同盟會,為推翻腐朽的滿清王朝,拯救中國,在1911年發動武裝起義的的史實創作,是一部全景展現辛亥革命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的演員陣容堪稱豪華,國際巨星成龍不僅挑起片中的重要角色黃興,更擔任了該片的總導演。此外,李冰冰、趙文瑄、孫淳、陳冲、房祖名、寧静、胡歌、杜宇航、余少群等近七十位知名演員都加入劇組。該片在上海舉行了首次官方發佈會,由李冰冰、趙文瑄、孫淳、寧静等眾多演員亮相。

根據了解,《1911辛亥革命》製作成本超過一億元人民幣,其中,磅礴的戰爭場面耗費不低。随著中國官方海報的揭曉,台灣也終於將台灣版《1911辛亥革命》電影海報推出,主視覺將以1911的鐵血十八星旗做主要訴求,另將辛亥革命中的戰爭場景明顯突出,再將整體海報製作成具有歷史感的電影海報,希望給大家一種紀念歷史的想像。

 

《1911辛亥革命》演員在發佈會現場說出他們在電影中演出的心得,導演說:「在辛亥革命中,沒有主角,有的只有革命前輩。」飾演黃興夫人的李冰冰則表示:「《1911辛亥革命》的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是結局很偉大。」飾演國父孫中山的趙文瑄則表示:「這部電影是獻給革命先烈的。」飾演袁世凱的孫淳則說:「讀史可以明志,《1911辛亥革命》值得一看。」

而飾演秋瑾的寧靜則說:「我一直認為自己身上沒有英雄氣質。但《1911辛亥革命》讓我從不情願演英雄人物到情願演。」導演最後用「真人真事」來標註這部影片最大的特點,「以往一些表現歷史事件的影片可以說是假人真事,我們這次是真人真事,不僅把歷史真實地展現在觀眾面前,還要表現活生生的人,而不光停留在歷史課本上。」期盼大家要多多前往戲院支持這樣一部歷史大片。《1911辛亥革命》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1911辛亥革命》電影前三天搶鮮套票及限量辛亥熊公仔電影套票組已於博客來開賣,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官方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河戀》重返大銀幕 再現蒙大拿自然美景   下則:《全球熱戀》六大偶像巨星情侶檔對唱主題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