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白鯊3D》行銷首度結合AR擴增實境App
《大白鯊3D》行銷首度結合AR擴增實境App
2011-09-15 12:11:37 作者:MovieEditor

 

喜歡看恐怖片的影迷們有迷了,總是出奇不意在海域出現的大白鯊也結合3D技術將在大銀幕上和大家見面。即將於10/14上映的《大白鯊3D》幕後團隊陣容堅強,導演是由曾執導《絕命終結站2、4》的大衛艾利斯(David R. Ellis),製片有曾製作過《佛萊迪大戰傑森》的道格拉斯寇帝斯(Douglas Curtis)以及《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麥克福雷斯(Mike Fleiss),金三角組合試圖打造全新不同於以往的大白鯊電影。
 
而這次為了呼應電影3D立體效果,片商也在行銷面想出新花招,特別製作了AR擴增實境App。民眾透過《大白鯊3D》在戲院、公車以及捷運燈片上的AR透視碼,即可開始捕捉大白鯊。按下「捕捉大白鯊」、將鏡頭對準透視碼,大白鯊會來勢洶洶遊向使用者,調整距離就可以看大白鯊的各種角度,還可以輕觸螢幕逗弄大白鯊。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是一種實地計算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並加上相應圖像的技術,這種技術的目標是在螢幕上把虛擬世界套在現實世界並進行互動。這種技術估計由1990年提出,隨著隨身電子產品運算能力的提升,預期擴增實境的用途將會越來越廣。《大白鯊3D》劇情敘述七位年輕人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遊玩,本來是令人期待的完美假期,卻因為突然出現的飢渴鯊魚,讓全部的人身陷恐懼。血染湖面的背後隱藏的又是什麼樣的真相?想要體驗一場刺激的海上之旅嗎?請別忘了10/14起進戲院觀賞海洋中最恐怖的生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特種精英》亮相多倫多 恐怖攻擊情節搭時事   下則:《賽德克‧巴萊》中秋連假刷新國片影史票房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