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先生你哪位?》法莉絲吃回頭草 怪咖男輪番上場
《先生你哪位?》法莉絲吃回頭草 怪咖男輪番上場
2011-09-15 11:49:35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月底9/30首先以口碑場在台灣各大戲院上映的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是由《女郎我最兔》的可愛兔女郎安娜法莉絲所主演,這次還親自擔任監製,並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電影中除了有聰明俊男搭配傻大姐型美女的巧妙組合所製造出的瘋狂笑點,更刺激的是女主角為了找到另一半的迫不及待。

當這些昔日床友一一出現在大銀幕時,也會牽引著觀眾的思緒,到底該不該從這些像是怪咖般的男友中選出未來的另一半,也成為有趣的討論議題。另外,為了向觀眾呈現自己的新作,法莉絲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和觀眾打招呼的影片,影片中同時還會見到這些奇特的男子。在女主角艾莉的眾多男友裡,首先登場的是曾在電影《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史派克的柴克瑞昆托,在片中他是個隨時可以扣上床的床友,即使是如此隨性但還是個吃素又不懂環保為何物的傢伙。

 

接下來有專門喜歡呼吸私處味道的聞指癖、嗜吃如命的噁唐納、和艾莉約會後才知道自己原來喜歡男人的湯姆、幾十年都變不出新把戲的酒保,以及專門靠確認女性器官來分辨女友的婦產科醫師貝瑞等,都在艾莉回頭尋夫的過程中,讓觀眾一次就見識到這些怪咖男和艾莉之間的爆笑互動。而這些人中,哪一位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片中過程刺激而有趣,是今年秋天最開心的約會電影。

《先生你哪位?》敘述艾莉(安娜法莉絲飾)是個人緣極好的上班族單身女子,不過她很快就失業了,所以勉強還有單身女子這頭銜。愛情方面儘管桃花朵朵,但沒一朵開過花。一日,她忽然在雜誌上讀到:「女人只要睡超過二十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這論點讓她心驚,當下決定要回頭尋找過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際,突然闖入一個不速之客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他為逃避女人的情債而借躲進艾莉家。兩人不打不相識,於是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床友們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讓他躲女人。柯林像秘書般開始尋索並安排艾莉的行程,讓艾莉和回頭草們一一約會,而他也順利在一夜情之後次次落跑成功。就在艾莉還幻想這些前男友可能有長高變帥或功成名就的同時,她和柯林的盟友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中秋連假刷新國片影史票房紀錄   下則:《落日車神》雷恩葛斯林風靡各大國際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