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豐臣公主》岡田將生太可口 同戲男星搶著吃豆腐
《豐臣公主》岡田將生太可口 同戲男星搶著吃豆腐
2011-09-15 10:42:46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當紅炸子雞岡田魅力無法檔,讓新片《豐臣公主》同劇兩位前輩演員都把持不住,堤真一戲外不斷調戲他,中井貴一在宣傳活動時更忍不住兩度摸臀,讓岡田將生害羞到說不出話。在新片中,岡田將生大秀「混血長才」,飾演堤真一下屬,靠著帥氣臉蛋和絕頂聰明的腦袋,遊走日本會計體系和高官政要間,備受長官器重,硬是把傻妞綾瀨遙給比下去。

岡田將生無邊的魅力更橫掃國際,憑著《那時的生命》一片同時入圍韓國釜山及日本東京影展,更代表日本獲得蒙特婁影展創新大獎,影展主席大讚他的演技到位、完美。這位兼具超高人氣和實力的超級新星一舉躍升國際影壇,同時是日本NHK 2012年大河劇史上最年輕主角及旁白,橫跨古今的魅力當紅不讓。這位工作滿檔到後年的當紅炸子雞,也因此無法抽身來台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豐臣公主》。

岡田將生兼具帥氣及演技的表現,已成為日本新一代的超級新秀,近年來囊括日本奧斯卡、藍絲帶等各大獎項最佳新人獎。以拍攝廣告出道的他,2007年首度演出電影《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便馬上以旋風之姿星運大開,緊接著參與《告白》、《惡人》、《重立小丑》多部電影演出,成為新一代收視、票房保證新星。

 

《豐臣公主》改編自日本超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同名小說,他以〈鴨川荷爾摩〉、〈鹿男〉、〈豐臣公主〉等作品多次入圍日本直木獎,因〈鹿男的異想世界〉翻拍成日劇而聲名大噪,被譽為是當今的天才作家。這次電影找來女星綾瀨遙、超人氣新星岡田將生,以及實力派男星堤真一三大一線演員共同主演,由鈴木雅之執導。

這位名導曾多次和木村拓哉、阿部寬、玉木宏、小池徹平、綾瀨遙、江角真記子等日本眾多一線明星合作,包括「長假」、「庶務二課」、「Hero」等多部高收視票房的日劇及電影都是名作,並以「Hero」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獎。《豐臣公主》故事描述來自東京的三位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這會計三人組將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電影即將在10月7日在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詹姆仕布朗特首部音樂傳紀電影 大銀幕接力開唱   下則:《1911辛亥革命》推出辛亥熊 共慶百年盛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