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雙雙進軍國際
《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雙雙進軍國際
2011-09-15 10:06:24 作者:MovieEditor

 

繼《賽德克‧巴萊》入圍威尼斯影展後,台灣電影再傳佳績。《命運化妝師》入選第二十四屆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Winds of Asia-Middle East),將與其他亞洲國家的電影一起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入選消息傳來,主演電影的謝欣穎和隋棠都很開心有機會跟導演一同到日本看看觀眾反應。謝欣穎曾以《愛麗絲的鏡子》入圍過亞洲之風,可惜上次無法抽身前往,目前只去過柏林影展,這次有機會到東京影展讓她萬分期待。隋棠也感性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走角色喜歡、價錢隨意的路線,為國片盡一份心力。」
 
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一向以發現及鼓勵亞洲新興潛力電影為特色,所選影片均為當年度亞洲影壇表現極為亮眼的電影,台灣曾有《艋舺》、《最遙遠的距離》、《第四張畫》、《第36個故事》、《茱莉葉》、《愛麗絲的鏡子》等優秀作品入選。接獲東京影展入選消息時,連奕琦開心直呼:「真是太爽啦,可以到日本玩。」愛開玩笑的他還不忘表示,如果《命運化妝師》在日本的反應不錯,自已又能跟偶像蒼井優合照,這一趟出差就太理想啦。但他隨後正色表示,期待能讓更多觀眾看到《命運化妝師》,希望藉由到東京影展宣傳的機會,可以讓日本的版權成功售出。
 

 

東京影展亞洲之風策展人石坂健治在台灣看了《命運化妝師》之後表示,台灣懸疑電影的氣勢不容小覷。他原本以為電影是台版《送行者》,沒想到殯葬的劇情居然急轉直下,懸疑的伏筆一一浮現,可見導演和編劇的功力。他看完之後立刻決定將本片列入受邀名單,想讓日本的觀眾早日看到台灣新一代電影創作者和年輕演員的實力。
 
此外,《消失打看》也傳來捷報,在國際間大放異彩。除了台北電影節榮獲最佳導演(陳宏一)、女演員(謝欣穎)、攝影(余靜萍)、音樂(張午午)等四項大獎,更受到舊金山國際影展、溫哥華國際影展、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香港國際電影節等獲邀肯定。導演陳宏一也預計會從秋天到年底,隨片到各大國際影展宣傳。

《消失打看》出租版DVD將於9/7發行,可至全台百視達、亞藝影音等連鎖及傳統出租店出租,銷售版DVD則於10/7發行,包括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皆可購買,相關資訊請至《消失打看》臉書專頁查詢。由謝欣穎、隋棠、吳中天、張睿家主演的《命運化妝師》創下佳績,全台創下兩千多萬的票房,為今年暑假國片的熱賣跑了精彩的第一棒。影片藍光DVD已在近日內發行,片中特別收錄獨家從未曝光的精彩內容,包括三段隋棠的精彩演出,和影片的另一種結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驚悚末日》與Nibiru行星預言不謀而合   下則:《FWB好友萬萬睡》中秋首映會 徐至琦扮性感嫦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