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熟男型不型》萊恩葛斯林胸肌太大好尷尬
《熟男型不型》萊恩葛斯林胸肌太大好尷尬
2011-09-08 20:59:44 作者:MovieEditor

 

第一次跨足喜劇片,萊恩葛斯林就被導演要求要狂練肌肉,他說:「我感覺像是準備接拍《三百壯士》,正式拍片前幾個月就開始狂操猛練。」雖然成功地練出王字腹肌,還沒正式開拍前,被操到渾身酸痛的他常問經紀人:「你確定我是接喜劇片嗎?」在《熟男型不型》中,為了讓卡爾(史提夫卡爾飾)重新清醒、振作起來迎接新生活,萊恩葛斯林打了好幾次史提夫耳光,甚至全裸站在史提夫卡爾面前。

萊恩說:「這兩種感覺超糗的,要打前輩耳光就已經讓我NG不斷了,打太重不對,打太輕又沒感覺,出手的時候又不能猶豫。所以經常一個打耳光畫面要連續打好多次,打到都不好意思了。」更糗的是導演要他裸體近距離站在史提夫卡爾面前,史提夫的臉正對著他的下半身說話。他表示,原本以為這是最糗的,但是艾瑪史東對著他的身材指指點點,他才更感覺糗到不行。

 

在《熟男型不型》的故事中,雅各在夜店追女孩子無往不利,簡直到了手到擒來的地步,想不到艾瑪史東所飾演的漢娜不吃這一套,更讓他心癢難熬。艾瑪與萊恩兩人第二次對戲,導演就要萊恩葛斯林就把上衣脫了,艾瑪史東就對他說:「哇,你胸部比我還大,摸起來什麼感覺?」、「為什麼男人需要這麼大的胸部?」、「可不可以分一點給我!」讓萊恩葛斯林覺得超尷尬,只要一下鏡頭就要求趕快把衣服穿起來。

在《熟男型不型》中,萊恩葛斯林飾演經常混跡夜店的情場浪子雅各,他在夜店發現中年失意男子卡爾(史提夫卡爾飾),滿臉愁容又滿腹牢騷的卡爾立刻吸引了雅各的注意。為了幫助他擺脫妻子外遇的陰影,並且展開全新的人生,雅各決定重新打造這個已經忘記世界有多精采的中年男人。把妹、買醉各種精采的生活方式讓卡爾似乎真的忘記失婚的痛苦,但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寂寞就會悄悄地靠近,卡爾真的能夠展開他失婚後的全新生活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落日車神》雷恩葛斯林紐約大道上挺身勸架   下則:《黑蘭煞》柔伊大展讓人噴鼻血的好身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