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雷神索爾》藍光、DVD 中秋節撼動上市
《雷神索爾》藍光、DVD 中秋節撼動上市
2011-09-08 10:28:45 作者:MovieEditor

 

在今年夏天創下台灣影史亮眼的票房成績的《雷神索爾》,和《鋼鐵人》、《美國隊長》同樣都是漫威漫畫原作改編的電影,結合了科幻和神話的世界觀設定,除了精彩的打鬥場面和爆破,較特別的是取材自北歐古老神話傳說而打造呈現的瑰麗場景,讓天上眾神和地上人類彼此的世界觀也可以相互連結。這些精采的有趣元素在《雷神索爾》裡一個都沒有少,《雷神索爾》BD和DVD九月份即將發行,出租將在中秋前夕登場,讓這位第一個來自神界又帥氣逼人的英雄陪你快樂過佳節。

《雷神索爾》票房成功的因素之一是劇情的設計十分討人喜歡,天神落難凡間的橋段,雷神從天堂墜入地獄,然後再慢慢奪回自己的榮耀這樣的王道設定,引人入迷。而選角上意外反差的組合,也讓後面的浪漫愛情戲份更具張力。體格超Man的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兼具粗獷和純真,在演出本片之前只是默默無名的小配角,被慧眼挑中一戰成名。搭配剛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女主角獎的娜塔莉波曼,氣勢非凡,將雷神的驕傲自大馴服成為體貼重情義的陽光男,情感轉折曲折入勝。

雷神索爾是《漫威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這個史詩般的冒險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及阿斯嘉的奇幻世界。主角索爾是一位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因為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世紀之戰,之後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雷神索爾》直銷版9/7推出,藍光首批特別發行BD+DVD雙碟限定版,超值回饋影迷內有兩碟售價只要$888,一般版的BD售價$798,全省各大通路全面販售。片長將近兩個小時卻感覺全無冷場,想要再回味的粉絲們要趕快行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吳宇森暢談國片風潮 以人性獲西方觀眾共鳴   下則:連中四元 《河豚》Hold住國際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